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引领行业用户办公打印新变革

2015-03-03 16:1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针式打印机领域的领跑者,爱普生为了让更多的行业用户体会到“针品质,臻价值”的品牌及服务理念。进而在2014年开展服务万里行活动期间,通过不同行业代表讲述使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事半功倍的成功经验……

始终领跑针式打印机行业的全球性跨国集团爱普生公司,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开展了“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为针式打印机用户提供了免费上门巡检服务及购机送延保服务。活动范围涉及全国117个城市,辐射银行、邮电、保险、医疗、金融证券、企业税务、物流等各行各业,使近万用户体验到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高品质和优服务,“针品质,臻价值” 的活动理念自此也更加深入人心。

不是一种理念,而是一种行动

此次“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指活动期间凡使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用户,均可参与并享受服务中心免费维修保养一次。包括:清洁机壳、搓纸轮、传动齿轮、导轨、吸取机内灰尘和纸屑等。不只如此,在2014年11月-2015年3月活动期间,购买 LQ-730K、LQ-630K两款王牌产品并在官网注册成功,即可获得延长保修期服务,即保修时间由3年延长到4年。各行业用户均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同时也给予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很高评价。这一系列活动不仅饯行了爱普生“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更以实际行动表明了爱普生服务广大用户的诚心。

作为针式打印机领域的领跑者,爱普生为了让更多的行业用户体会到“针品质,臻价值”的品牌及服务理念。进而在2014年开展服务万里行活动期间,通过不同行业代表讲述使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事半功倍的成功经验,为营改增行业用户带来最优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一机多票、发票张数增多、不打废票等打印难题;分享了电商行业商户在使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事半功倍的成功经验,全面解决海量快递单打印,高质量高效率打印快递单等问题。本次活动还有媒体参观了爱普生(中国)福州工厂,共同探求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产品领先之谜。本次“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不只是再次印证了爱普生从行业用户需求出发的理念,实心实意地为用户着想的真诚态度,更以实际行动解决了各行业用户实际工作中的打印问题。就此而言,“爱普生服务万里行”不只是一种理念,而是一系列的动作与行动。

\

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引领行业变革

基于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一贯的优良品质,加上“爱普生服务万里行” 活动的巨大影响,笔者发现很多行业用户使用爱普生针式印机时,经常是长时间连续打印,很少顾忌打印故障,对爱普生针打产生了一种信赖感。其实一直以来,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层面,爱普生都能充分挖掘用户多样化需求,引领各行业用户办公打印的变革。

对于银行、邮电、保险、医疗、金融证券、企业税务、物流等窗口行业用户,爱普生凭借针式打印机的高稳定性和耐用性,从容应对各行业用户对海量打印、长时间连续打印、多联复写等的打印需求。先于用户的需求推陈出新。更以强悍的性能、人性化的设计、多功能应用方式,赢得各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同时,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推出通用卷筒针式打印机、平推票据针式打印机、税控打印机、专业存折打印机,全面应对各种宽行报表、窄行票据、存折或证卡、税控发等应用需求。

具体说来,以电商用户而言,快递单的打印速度决定着赚钱的速度,如果还用手写快递单去替代电子化办公就是错过赚钱的机会,而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就更好的诠释了“高效”这一词。另外对于企业纳税人来说,以LQ-630K为代表的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能够全面满足地税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和一般纳税人的需求,可以为纳税人提供高稳定性打印、超高速打印票据、1+6联的复写能力清晰如一等打印体验。

同时在打印服务上,针对用户不同情况,爱普生先后推出了“一小时快修服务”、“心加心服务”,“以旧换新”以及“定期巡检”和“无忧服务”等措施,850家服务认证中心遍布全国,真正做到真品质,真价值。爱普生始终以技术为核心,以过硬品质和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引领各行业用户办公打印的新变革。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16;9 图片调整后(新)拼图版  中国地图 横版 -01(1).jpg

点击观看: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大视频

总体而言,基于“针品质,臻价值”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巨大影响力,越来越多的行业用户会更加深入地了解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也会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工作模式下形成自己一整套的办公打印习惯,长远来看,是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在此,让我们一起期待爱普生针打引领行业用户在发展中越变越好。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