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2.22-3.01)

2015-03-04 08:53:41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这是首期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本期榜单中,@牛轰轰lzz 以7篇微博,转发18265次,指数1245.58的成绩单“牛轰轰”滴占据了榜首位置。@动西安 位列第二, @zui西安 紧随其后,位列第三,陕西本地最具影响力微博自媒体团队@在西安 旗下三个账号位居前十。

这是2015年首期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本期榜单中,@牛轰轰lzz 以7篇微博,转发18265次,指数1245.58的成绩单“牛轰轰”滴占据了榜首位置。@动西安 位列第二, @zui西安 紧随其后,位列第三,陕西本地最具影响力微博自媒体团队在西安 旗下三个账号位居前十。

在羊年春晚大红大紫的相声演员@苗阜 名人效应不减,以第4名成绩仍在第一阵营。西安美食圈意见领袖@老妖带你吃西安 @小翠咥西安 也纷纷入选。

以媒体身份入选50强榜单的有@记者亢凯 @931方言 @付士山等。

本期榜单中,以@于赓哲 @金乾生 @李连源等为代表的微博公知也有一席之地。在微博江湖,@块石沉浮 @阿齐导演 @老脸看西安 @绪刚观天 @西安老方a @网络李捕头 @高生辉 @交警小强 @西安许姐 也代表一种力量晋榜成功。

从各项数据来看,微博今不如昔。在榜单发布之时,让我们向仍坚守在微博一线的同志们致敬,因你们的存在,微博依然有价值。

与昨天“陕西新媒体”发布的“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相比较,我们发现,就陕西本地来说,微博领域取得成功的账号,在微信端发展的并不是很好,比如@在西安 团队 、@牛轰轰lzz 团队,这也是”陕西新媒体“交流群经常交流的话题。

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2.22-3.01)

自媒体如何将微博时代的红利复制到当下红火微信平台?如何选择自媒体平台获得成功?希望您能关注我们微信,也欢迎您能加入QQ交流群探讨!(陕西新媒体微博交流群:10963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