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国产Android Wear:华为智能手表发布

2015-03-02 09:36:35来源:安锋网作者:

高大上的 Huawei Watch 手表一出,瞬间引来了国内外媒体的强势关注,纷纷赞其为外观最美的谷歌 Android Wear。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在发布会上所公布的 20 个首发市场中,并没有发现中国大陆,但中国香港位列其中,售价待定。

今早刚放出两则预热宣传视频,华为现在在巴塞罗那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首款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经典的圆形表盘,不俗的工艺和材质,丰富的定制化内容,最美智能手表实至名归。

\

华为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采用 42mm 不锈钢机身和 1.4 英寸 400×400p 分辨率圆形 AMOLED 显示屏,并向高端手表看齐表盘覆盖了蓝宝石保护玻璃,这在智能手表上尚属首次。CEO 余承东在会上表示,这款手表秉承着永恒设计的理念,内部超过 130 个的元件需要经过 260 道工艺打造。

\

\

配置方面,Huawei Watch 搭载高通骁龙 400 1.2GHz 四核处理器,配备 512MB RAM/4GB ROM,支持蓝牙 4.1,内置心率传感器、六轴运动传感器、气压计等。此外,Huawei Watch 拥有金、银、黑三色,不仅内置了 40 余套表盘界面,可更换的表带的材质、款式、尺寸也是十分丰富。

\

\

这样一款高大上的 Huawei Watch 手表一出,瞬间引来了国内外媒体的强势关注,纷纷赞其为外观最美的谷歌 Android Wear。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在发布会上所公布的 20 个首发市场中,并没有发现中国大陆,但中国香港位列其中,售价待定。国产品牌却无缘国内,但也是情有可原。

关键词:华为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