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酒店管理系统软件最新排行榜

2015-03-02 09:04:20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坛子

小编盘点2015最受欢迎酒店系统软件,2015酒店管理软件最新排行榜榜单揭晓,你所支持的所喜爱的酒店宾馆管理系统软件是否入围了TOP 10?

2014年在线旅游业市场烽烟四起,酒店市场持续升温,让酒店时刻要用到的PMS系统(酒店前台管理系统)发展趋势和机遇日益明显。而一款简单好用,售后服务完善的酒店管理软件才是酒店用户的青睐对象。小编盘点2015最受欢迎酒店系统软件,2015酒店管理软件最新排行榜榜单揭晓,你所支持的所喜爱的酒店宾馆管理系统软件是否入围了TOP 10?

2015年酒店管理系统软件最新排行榜

TOP 1  中软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中软好泰简称“中软”,成立于1995年,为国内著名的高端星级酒店提供一体信息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中软在C/S模式中处于领先水平,软件房态图清晰直观,可添加自定义报表,退房、入住提醒功能等,不过软件价格比较高,且系统比较复杂,需要鼠标键盘同时操作,明显降低员工工作效率。

TOP 2  西软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西软”公司始创于1993年,为C/S模式,在中国五星级酒店业信息管理系统市场占有90%以上的份额,独占业内鳌头。软件系统相对比较稳定,功能很齐全,服务态度很不错。不过西软界面比较朴素,不够豪华,与其定位星级高端酒店形象不符。且价格略高,操作不是很方便,加大了酒店的培训难度。

TOP 3  金天鹅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金天鹅成立于2003年,为C/B/S模式,占据中小酒店市场份额80%以上。金天鹅软件价格不贵,性价比高,简单便捷,服务到位,用户口碑好,近几年认可度和知名度显著提升。旗下微信订房、千里眼、天鹅会等产品热词更是占据了2014整个酒店圈,公司定位中小酒店软件市场线路不动摇,封杀酒店管理漏洞,保障财务安全,专为中小酒店老板解决酒店经营管理难题。

TOP 4  金蝶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金蝶软件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财务软件市场的领跑者。软件实用性非常强,专业性比较强,增值服务、实施和二次开发的能力还不错。金蝶酒店管理软件主要依托于金蝶财务管理方面的品牌影响能力,占据一席之位。期待金蝶能更注重产品用户体验,研发更完善的酒店前台系统,再创品牌佳绩。

TOP 5  用友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用友软件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大的ERP、CRM、人力资源管理、商业分析、内审、小微企业管理软件和财政、汽车、烟草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软件为S/S模式,功能强大,全面,适用于三星级以上酒店,价格昂贵。

TOP 6  石基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石基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技术支持与服务业务,是目前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在高星级酒店特别是五星级酒店HIS软件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而在以较低星级酒店为主的中低端市场仅不到20%的市场占有率。

TOP 7  千里马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千里马成立于1992年,专注为酒店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管理解决方案。软件为C/S架构,比较传统且成熟的软件,安装复杂,维护较为容易,服务器架设上复杂,培训成本高,且价格比较贵,适用于高端星级酒店。

TOP 8  佳境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佳境软件成立于1999年,在酒店业、餐饮娱乐业、商业及其它服务业的软件系统开发具有丰富经验。软件界面不是很美观,操作起来较为复杂,适应二星至四星级宾馆酒店的需要。

TOP 9   罗盘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罗盘软件成立于2006年,基于云计算的酒店管理系统,为B/S模式,具备前、后台,夜审和报表等基本功能。近两年,酒店信息安全漏洞层出不穷,但云酒店管理软件谁敢吹牛保证酒店客人隐私与财务信息安全?

TOP 10  华仪酒店管理软件

推荐指数:★★☆☆☆

华仪软件成立于1987年,为B/S模式,功能完善,包含前台、客房等酒店日常管理应用,不过软件操作比较复杂,价格也太贵,维护费很高。中小酒店不适用!

总结:2015最受欢迎酒店管理软件最新排行榜前10榜单小编汇总如上,你青睐的酒店管理系统上榜了吗?如何选一款合适的酒店宾馆管理软件?各家酒店管理系统软件,各有所长,就看酒店所需。酒店用户在选择软件的时候,产品功能、品牌形象与用户数量都需要考虑在内,专注专一真正用心做软件的厂商服务都不会有问题的。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关注中国酒店经理人大联盟,微信号:jd4006-010-409,与中国最资深的酒店管理专家团队进行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