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2.22-2.28)

2015-03-02 08:54:31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本期榜单前十名中,“陕癫侠”持续带头领跑,总阅读数471万次,依旧是陕西公号的绝对霸主,地位无人可撼!“西安街头巷尾”名列第二位;“西安帮”被“府谷微生活”挤掉,首次跌落前三;媒体类公众号“华商报”重回头名位置,一些老牌账号在本次榜单中表现不俗……

本期榜单前十名中,“陕癫侠”持续带头领跑,总阅读数471万次,依旧是陕西公号的绝对霸主,地位无人可撼!“西安街头巷尾”名列第二位;“西安帮”被“府谷微生活”挤掉,首次跌落前三;媒体类公众号“华商报”重回头名位置,一些老牌账号在本次榜单中表现不俗,如“啸雷”“西安娱乐哥”“老妖带你吃西安”等。

本期榜单打榜成功的账号有“招商银行信用卡-西安”“汉中逐日”“西安蓝田公安”等,其中“西安蓝田公安”也为政务微信挽回一丝颜面,冲进前50榜单中。“陕西新媒体”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继续为我们提供和收集陕西省内的优秀微信公众号,大家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快来冲榜!

文章排行榜中,10万以上阅读量的有32篇文章,经历春节假期后,公众号阅读量普遍回升,活跃度有所增强;文章发布最多的账号依旧是“陕西交通广播”,一周发布106篇文章,雄踞发稿量第一。

\

\

注:文章排行以2月22日至2月28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平均每天不足一篇文章的账号则予以排除,平均阅读数相同的按点赞数排序。

即日起,您可通过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获取榜单,也可以登陆威易网(www.weste.net)查询Web版榜单。 如果您是陕西新媒体运营者,一定要加入我们的QQ群:169484489,各界微信达人就等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