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手表首度曝光 外形设计超越Moto 360?

2015-02-28 15:23:19来源:安锋网作者:

华为的预告是这样说的“迷茫时,何必苦苦追问 What’s next,此刻,我们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Next is here。”你可能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或者只有华为自己才懂。不过预告中有设备轮廓线条的图似乎在告诉我们华为这次重点不在手机,而是在可穿戴式设备上。

前几天华为发布 2015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预告:Next is here。当人们都以为华为会在 MWC 大会上发布新款手机或者是智能手环的时候华为的智能手表现身了。

华为的预告是这样说的“迷茫时,何必苦苦追问 What’s next,此刻,我们已经有了肯定的答案,Next is here。”你可能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或者只有华为自己才懂。不过预告中有设备轮廓线条的图似乎在告诉我们华为这次重点不在手机,而是在可穿戴式设备上。果不其然,虽然离 MWC 正式开幕还有差不多两天的时间,但是华为智能手表的宣传海报已经迫不及待的出现在巴塞罗那机场了。

\

华为的宣传海报称 Huawei Watch 是经典设计与精湛工艺的完美结合。华为 Huawei Watch 既保留了传统手表的经典设计又融入了许多时尚与科技的元素。这很容易让人想起 Moto 360,Moto 360 也是这么一款产品。我们还可以在海报中看出 Huawei Watch 有三种颜色,黑色,金属以及银色。并且可以更换不同的材质表带,包括银色金属网格和棕色皮制表带等等。另外在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 Huawei Watch 运行的是 Android Wear 系统,但具体的硬件配置目前还无法得知。

除了智能手表以外,华为很可能还会发布华为 Mate 7 Compact,Mate 7 Compact 的屏幕尺寸从 6 英寸缩小为 5.5 英寸,是华为 Mate 7 的紧凑版,在硬件配置上可能会有缩水。另外华为还准备了 TalkBand B1 手环的升级版 TalkBand B2,TalkBand B2 可以不依赖手机直接拨打电话。还有华为 X1 平板电脑的升级版,也具备独立通话功能,配备 7 英寸 1920×1200 屏,预计售价还是 19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