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春晚统统靠边,“最美读者”海选爆棚

2015-02-28 14:40:5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1月以来,由手机阅读领军品牌——安卓读书策划并主办的首届“最美读者”大赛,在业界引发了一波波前所未有的关注,一举成为今年中国移动阅读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活动的热度,甚至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期间也不曾稍减……

2015年1月以来,由手机阅读领军品牌——安卓读书策划并主办的首届“最美读者”大赛,在业界引发了一波波前所未有的关注,一举成为今年中国移动阅读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而活动的热度,甚至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期间也不曾稍减,据小编向多位“安卓读书”的用户们深入了解后得知,对他们来说,七天的春节假期,唯一能够与抢微信、支付宝红包以及看春节联欢晚会PK的,就只剩下关注和参与“最美读者”大赛了。

\

于是,有了以下小编搜集整理的春节假期典型场景——

场景1(某安卓读书忠实宅男粉):微信群中,一个高达999元的超大红包出现,小伙伴们如狼似虎地扑上前(具体紧张激烈程度,可参考正上映的《狼图腾》),转瞬之间,红包被“分食”一空;之后,又有888,666,333多个红包砸向群内,都在瞬间被众人瓜分。到大家兴意阑珊准备洗洗睡时,群里突然冒出一句——尼玛,都抢光了啊!我这只顾着鼓动女神参加“最美读者”大赛了,真是晕啊!

场景2(某安卓读书忠实女神粉):一家人围座客厅,60寸的大液晶正放着春晚,陶喆、筷子兄弟、刘德华、莫文蔚、邓紫棋、那英、张震、李宇春、陆毅、孙楠……一个个大明星,你方唱罢我登场,家人们都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有一个声音响起:啊,光顾着P我的参赛照片,那谁,张震!张震!偶的男神,演过了吗?

……

据小编所知,在1月至今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海选阶段,被“最美读者”活动感召的宅男们软磨硬泡,用尽一切手段动员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踊跃参赛,将“书中自有颜如玉”变为现实;而女神们也不负众望,参赛者的美丽程度和上传的照片越发让人眼前发亮。

目前,海选阶段仅剩最后的几天时间,各位仍在观望的女神们,牢牢抓住最后的参赛机会,向着年度“最美读者”迈进吧!而诸位宅男们,你心目中的她能否顺利挺近复赛,就看你的能力了!

亲,你还在犹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