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苹果将于3月9日举行发布会

2015-02-28 11:28: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本次特别发布会上,苹果官方除了要发布Apple Watch外,或将推出全新的MacBook Air。而苹果是选择推出全新的12英寸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Air,还是推出对MacBook Air进行处理器小幅升级的版本,谜底最终都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为大家揭晓。

近日,苹果官方正式向媒体人士发出了特别发布会的邀请函,其将于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1点,在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特别发布会,并推出多款新品,值得期待。

 

\

本次特别发布会最受期待的无疑是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曝光的Apple Watch。自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以来,Apple Watch受到了果粉们的持续关注。但由于产品受到了传感器限制等技术问题,导致了Apple Watch的正式上市时间一拖再拖,而据iTools了解,Apple Watch的具体细节并没有十分明确,如产品各个款式的具体价格、产品何时正式上市、中国大陆地区在不在苹果的首发地之列等。而据iTools收到的最新消息显示,Apple Watch所有的详细信息都将会在这次特别发布会上公布。

而在本次特别发布会上,苹果官方除了要发布Apple Watch外,或将推出全新的MacBook Air。而苹果是选择推出全新的12英寸配备Retina屏幕的MacBook Air,还是推出对MacBook Air进行处理器小幅升级的版本,谜底最终都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一一为大家揭晓。

iTools将持续关注苹果特别发布会,并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发布会详情。iTools作为全球最专业、最快捷的苹果管理设备,为用户提供包括铃声制作、手机优化、超级备份、一键搬家、微信管理电池管理等十数项设备管理功能,同时还有海量正版应用资源免费下载,并支持手机与电脑、电视间的大屏娱乐和录屏功能,是果粉们的最佳选择。

\

iTools

助手官微地址:http://weibo.com/myitools

iTools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itools.cn/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iTools”

关键词:苹果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