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UI设计工具Origami下载地址

2015-02-27 17:3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Origami是Facebook的一套设计现代用户界面的工具,它可以快速组建一个原型,在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上试用,然后对它进行迭代,并导出代码给工程师进一步使用。

Origami是Facebook的一套设计现代用户界面的工具,它可以快速组建一个原型,在你的 iPhone 或 iPad 上试用,然后对它进行迭代,并导出代码给工程师进一步使用。

Facebook 用 Origami 帮助设计和开发了很多产品,包括 Instagram, Paper, Messenger, Slingshot, Rooms, 和 Groups等。

\

Origami官网地址:http://facebook.github.io/origami/

关键词:UI设计Orig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