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ndroid Wear设备共出货72万台 现已超百万

2015-02-27 14:10:13来源:安锋网作者:

昨天,Android Wear 应用下载达到 100 万次。我们不能保证每一个下载 Android Wear 应用的人都拥有一台 Android Wear 手表,但至少大部分是拥有的。而且,从数据上来看,100 万的数据也非常合理,因为 72 万台的数字已经是 2 个月前的统计了。

本月初有消息称,2014 年 Android Wear 设备一共出货 72 万台。当然。出货量和最终销量还是有差别。今天,最新消息显示,到目前为止,Android Wear 出货已经达到 100 万台。

昨天,Android Wear 应用下载达到 100 万次。我们不能保证每一个下载 Android Wear 应用的人都拥有一台 Android Wear 手表,但至少大部分是拥有的。而且,从数据上来看,100 万的数据也非常合理,因为 72 万台的数字已经是 2 个月前的统计了。

\

100 万的这个数字怎么样?这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智能手表并非普通消费者的必需品。一些诸如苹果、LG 以及摩托罗拉等厂商为了吸引用户购买,将智能手表设计得更加时尚感。

到目前为止,市场上大约有 6 款 Android Wear 设备,预计今年将会有更多手表加入 Android Wear 的队伍。

关键词:AndroidW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