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苹果Apple Watch正式亮相

2015-02-27 10:12:27来源:BW贾中山作者:贾中山

据悉,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将会更为详细的介绍Apple Watch其功能特性,并且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最后就是公布Apple Watch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各型号Apple Watch以及不同表带的售价。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对外正式发布邀请函,定于3月9日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苹果Apple Watch将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产品。

此次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地点是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时间为美国3月9日上午10时。据悉,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将会更为详细的介绍Apple Watch其功能特性,并且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最后就是公布Apple Watch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各型号Apple Watch以及不同表带的售价。

\

Apple Watch的主要功能包括接听电话、查看短信和激活Siri等。有传闻称,由于在测试时发现健康功能不太理想,苹果公司已经取消了Apple Watch的心率监测等功能。不过,苹果从来没有证实过这些消息。苹果公司向来对外虚虚实实,有的会隐藏不说,有时又突然给“果粉”惊喜,而没有健康功能的智能手表,其吸引力会大打折扣。

\

\

\

从上次9月份发布到现在,苹果公司也没有闲着。根据国外一家网站报告,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德国时似乎告知一位零售店员工自己在淋浴洗澡时也佩戴了Apple Watch。这可能意味着,自Apple Watch发布之后,设备的防水性能有所改善。不过,苹果CEO还提到Apple Watch需要每晚充电,这意味着Apple Watch的续航并没有改善。最后,Cook还告诉员工Apple Pay会在今年底登陆欧洲。

\

\

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外界消息锁定为今年4月份。五一劳动节买块Apple Watch,也是对辛苦劳作的自己的一个奖励。五一劳动节是全球性的节日,属于所有上班族,Boss和屌丝都是。

此前苹果网站暗示,Apple Watch将在今年年初在7个地区上市: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英国,中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日本等地区属于第二批上市地点。

关键词:苹果Apple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