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驾行业将引入芝麻信用 选代驾师傅多了项参考

2015-02-26 11:09:37来源:威易网作者:

网络代驾领域的领军品牌e代驾将与芝麻信用在运营体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未来用户在e代驾选择代驾师傅时,可以多一项芝麻分作为参考因素,确保得到高品质的代驾服务。

网络代驾领域的领军品牌e代驾将与芝麻信用在运营体系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未来用户在e代驾选择代驾师傅时,可以多一项芝麻分作为参考因素,确保得到高品质的代驾服务。

e代驾是典型的分享经济模式,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空闲时间加入e代驾兼职。用户通过e代驾手机应用发起代驾需求后,可以在距离最近的5位代驾师傅中选择1位。

因为利用的是社会闲置资源,e代驾在选择司机有着非常严格的考核标准,比如驾龄必须满5年以上,必须通过笔试、面试、培训、路考等严格的测试。用户在选择代驾司机时,可以查看其照片、驾龄、籍贯、评价等详情。尽管如此,对于这种新兴的分享经济,一些人在选择代驾师傅时依然有所担心。

“和芝麻信用开展合作后,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查看司机芝麻分的服务,帮助用户做出选择和判断。”e代驾相关负责人说,除此之外,e代驾也将考虑把芝麻信用深度引入到运营体系中,把芝麻分作为司机审核的一个重要指标。

e代驾方面认为,代驾是一种托付,更是一种信任,和芝麻信用的合作可以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代驾服务,让更多的用户体会科技升级带来的便捷生活。

1月28日开启公测的芝麻信用,是一家市场化运作的个人征信机构,它推出了国内首个个人信用评分——芝麻分。除e代驾为代表的代驾领域外,目前已有小猪短租为代表的租房行业、神州租车为代表的租车行业以及近3000家酒店尝试接入了芝麻信用,用个人征信来升级服务。

业界认为,在e代驾这样的分享经济领域,引入个人征信体系将极大推动行业发展。目前e代驾拥有近600人的运营管理团队,60000多名司机,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20个城市开通了代驾服务。

关键词:芝麻信用代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