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5进入了量产阶段 采用铝合金材质

2015-02-25 14:34:04来源:IT耳朵作者:

根据IT耳朵得到的可靠消息,小米5现在已经在富士康工厂进入了量产阶段,日产能在几千台左右。小米5的边框将不再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取而代之的则是铝合金材质进行CNC加工的中框,手机屏幕的尺寸要比小米4大得多,之

根据IT耳朵得到的可靠消息,小米5现在已经在富士康工厂进入了量产阶段,日产能在几千台左右。小米5的边框将不再采用不锈钢金属材质,取而代之的则是铝合金材质进行CNC加工的中框,手机屏幕的尺寸要比小米4大得多,之前MIUI论坛已有此传言,并称其外部尺寸为140.89*71.4*5.1mm,现在看来基本是确凿的了。

另外,小米5的增强版也开始了整机的场测,IT耳朵认为有可能就是新款的小米Note,该机不久后也将进入量产环节,新款小米手机的发布会在小米内部相信已经提上了日程了,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传小米5进入了量产阶段 采用铝合金材质

关键词: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