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红包正在来袭 抢红包神器护航

2015-02-16 10:12:20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节将至,抢红包成了今年的大主题,不论是微信、支付宝,都是各种红包轮番轰炸。尤其在微信群里,一个红包的发出到抢完往往只消耗几秒钟时间,拼的就是手速。是漏看群消息、反应慢一拍?这些都没问题,为了让大家新年更快更好更多地抢到红包,小编来给各位送神器啦!

春节将至,抢红包成了今年的大主题,不论是微信、支付宝,都是各种红包轮番轰炸。尤其在微信群里,一个红包的发出到抢完往往只消耗几秒钟时间,拼的就是手速。是漏看群消息、反应慢一拍?这些都没问题,为了让大家新年更快更好更多地抢到红包,小编来给各位送神器啦!iTools在其最新的iOS端越狱版本里面加入了自动抢红包的功能,让你不再错过每一个红包!而安卓用户也不必惊慌,安卓手机连接iTools (PC)版,点击“安卓市场”,搜索“安卓加速神器”,下载全新版本的“安卓加速神器”,同样加入了自动抢红包功能,是不是暖暖的很贴心呢?一起随小编看个究竟吧!

\

用户只需在手机打开iTools,点击下面底栏“更多”按钮,就可以看到微信抢红包功能了。这个微信抢红包功能使用方法极其简单,只要打开自动抢红包功能,用户就可以安心的挂机抢红包了。

\

\

同时iTools也为安卓用户在“安卓加速神器”加入抢红包功能,手机上找到“安卓加速神器”并打开——点击右上角的“微信抢红包”——开启“自动抢红包”——根据提示,在辅助功能中打开此功能——成功开启后,你就可以自动抢到红包啦!这是不是很简单?很吸引人?再也不需要再担心反应慢、网速差了吧?

当然,iOS用户想体验到这个全自动化的抢红包“外挂”还需要满足一个基本条件,那就是需保证您的设备已经越狱并且系统在iOS7.0以上。而安卓用户门槛就稍微低一些,只要下载了“安卓加速神器”就OK啦!不过小编认为,有了大红包的诱惑,这些都不算得了什么难题啦!

马上下载iTools越狱版、“安卓加速神器”体验抢红包功能,让红包砸得更猛烈些吧!亲爱的用户们,你听到红包的召唤了吗?

关键词:红包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