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推出“回家教爸妈余额宝,春节收益翻10倍”

2015-02-15 10:11:28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3日,余额宝正式推出“回家教爸妈余额宝,春节收益翻10倍”活动。从今天起到3月4日(正月十四),全国三四线城市(城市列表请扫码查询)的50周岁以上用户,只要开通并转入余额宝,就能获得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十四)累计收益10倍的孝心红包。

“别再让爸妈苦苦拿号排队,今年回家教爸妈用余额宝。”随着春节的临近,不少网友在微博和朋友圈内发起这样的倡议,希望让自己的父母也能享受到超活期10倍的收益,体验下国民理财神器余额宝带来的便利和收益。

2月13日,余额宝正式推出“回家教爸妈余额宝,春节收益翻10倍”活动。从今天起到3月4日(正月十四),全国三四线城市(城市列表请扫码查询)的50周岁以上用户,只要开通并转入余额宝,就能获得春节期间(除夕至正月十四)累计收益10倍的孝心红包。

10倍收益的孝心红包将在正月十五统一发放,用户可以从正月十五日起登陆支付宝钱包查看。红包封顶金额为父母的年纪, 红包转入余额宝后即可使用,有效期30天。也就是说,今年春节,教父母学用余额宝理财更划算。

以60岁老人在2月16日开通余额宝并转入3000元为例,如果到正月十四日(3月4日),余额宝按照4.1%计算,累计收益约为5.4元,那么老人还将获得余额宝赠送的54元孝心红包(5.4元*10倍),那么老人在春节期间一共获得的理财收益为59.4元左右。如果拿活期来看,最多只能获得1.56元利息。

作为国民理财神器,余额宝不仅操作简单方便,而且收益稳健,自推出以来受到众多用户热捧。事实上,目前余额宝的转入和转出步骤已经相当简化,用户只要回家,帮父母申请一个支付宝账户并绑定一张银行卡,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老人们学会使用,而学习使用余额宝对于老年人而言既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减负”。

支付宝表示,目前,余额宝已经在一二线城市拥有大量的用户,但在三四线城市甚至农村市场依然还有很大的市场空间,随着春节这场“大规模迁徙运动”的到来,以及子女教父母学用余额宝这一活动的兴起,未来会将余额宝推广到更多三四线城市和农村,让更多老百姓享受惠普金融。

  10万元理财收益对比表

     

期限

活期(0.35%)

定期(2.75%)

余额宝(4.1%)

一年

350元

2750元

4100元

两年

700元

5500元

8200元

三年

1050元

8250元

12300元

特点

随时能取、利息少

利息高、不能提前取

收益高、随时能取

据了解,目前活期存款的年利率0.35%,一年期定期利率是2.75%;余额宝的收益,在2014年最低的时候都在4%以上。按10万元存一年期计算,存一年定期,能拿到的利息是2750元;存一年活期,能拿到的利息只有350元;而余额宝按照4.1%来计算(真实收益率会在这个左右波动),一年的利息是4100元,三者间的最大差额是1350元。

(身份证属地为以下城市的用户暂不能参与,具体城市>>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杭州、武汉、广州、深圳、香港、澳门、重庆、成都、西安、石家庄、长春、呼和浩特、太原、郑州、合肥、无锡、苏州、宁波、福州、厦门、南昌、长沙、汕头、珠海、海口、三亚、南宁、贵阳、昆明、拉萨、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
(扫二维码参加活动)

关键词: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