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解锁免费版OneNote 2013所有付费功能

2015-02-15 09:22:33来源:cneta作者:

微软去年发布了免费版的OneNote 2013桌面应用,Win7、Win8/Win8.1以及Win10预览版等用户均可下载使用。但是免费版的OneNote相比付费版也有不少功能限制, 现在,微软已经为免费版OneNote 2013开放了几乎所有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畅享使用。

微软去年发布了免费版的OneNote 2013桌面应用,Win7、Win8/Win8.1以及Win10预览版等用户均可下载使用。但是免费版的OneNote相比付费版也有不少功能限制, 现在,微软已经为免费版OneNote 2013开放了几乎所有功能,用户现在可以畅享使用。

OneNote 2013特点:

  • 记录想法、观点和待办事项,并将它们同步到您的所有设备
  • 使用免费的 Microsoft 帐户在 OneDrive 上存储和共享您的笔记本
  • 没有使用期限 - 尽情使用 OneNote,想用多久就用多久

\

开放的功能包括:

  • 密码保护
  • 浏览历史笔记
  • 音频/视频笔记
  • 音频/视频笔记搜索
  • 嵌入Office文件
关键词:微软One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