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TOP30(2.1-2.7)

2015-02-13 17:40:14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单第2期发布,本期榜单新加入了“利安超市”、“vivo陕西”、“华润万家陕西”、“世纪金花”等新的微信公众号,使得TOP10有了一些变化。从总阅读量和点赞总数来看,依旧是“中国联通陕西客服”遥遥领先……

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榜单第2期发布,本期榜单新加入了“利安超市”、“vivo陕西”、“华润万家陕西”、“世纪金花”等新的微信公众号,使得TOP10有了一些变化。从总阅读量和点赞总数来看,依旧是“中国联通陕西客服”遥遥领先;第1期商业榜第三、四名“西安唐久便利”和“OPPO西安”也落后到第八、十名。

从文章阅读量上看,“中国联通陕西客服”几乎“垄断”了前40位,“活动 + 娱乐”的内容颇得用户的喜爱,虽然“vivo陕西”、“领秀女装-西安”也有几篇出现的文章榜单50强,但与线下业务毫无关联。

陕西省商业微信公号影响力排行TOP30(2.1-2.7

注:榜单以2月1日至2月7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支持。文章排行以2月1日至2月7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平均每天不足一篇文章的账号则予以排除,平均阅读数相同的按点赞数排序。

即日起,您可通过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获取榜单,也可以登陆威易网(www.weste.net)查询Web版榜单。 如果您是陕西新媒体运营者,一定要加入我们的QQ群:169484489,各界微信达人就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