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Moto 360的6个使用技巧

2015-02-12 13:07:08来源:安锋网作者:

现如今,市场上的智能手表样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让消费者感兴趣,尽管它们仍然算不上必备的数码产品。今天,我们总结了关于 Moto 360 的 6 个使用技巧,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款设备,充分体验到智能手表的乐趣。

现如今,市场上的智能手表样式越来越多,也越来越让消费者感兴趣,尽管它们仍然算不上必备的数码产品。今天,我们总结了关于 Moto 360 的 6 个使用技巧,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款设备,充分体验到智能手表的乐趣。

1. 使用语音命令

语音命令是用户最常使用的功能之一。轻击手表屏幕并说“Ok Google”,就可开启语音识别,进行日程提醒、搜索等操作,比如你只要说:“OK,Google,到金门大桥要怎么走?”Moto 360 就会为你提供导航。

智能手表Moto 360的6个使用技巧

2. 熄灭屏幕

用户只要将手掌放在 Moto 360 屏幕上方,屏幕就会变暗,就像手机进入锁屏状态一样,在某些时候,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

3. 让手机/手表自动静音

Moto 360 需要与 Android 手机连接才能使用,只要打开 Android Wear 应用程序进入设置,选择“静音连接手机”,就不会出现手表和手机都会同时收到各种消息通知的情况。而如果你想使用手机接收通知而不是 Moto 360,只需要在手表界面最底部选择静音即可。

4. 节省电池寿命

智能手表的续航能力很关键,要想有效减少 Moto 360 的电池损耗,用户需要进入 Android Wear 应用程序,在设置中将“始终开启屏幕”关闭,但是你要使用手表时,需要按下物理按键开启屏幕。

智能手表Moto 360的6个使用技巧

5. 自定义表盘/通知

双击手表屏幕、选择设置,就可以更换表盘界面,时不时更换表盘能让 Moto 360 新鲜感常在。

如果碰到不需要的应用通知,还可以进行定制操作。用户只需要进入 Android Wear 应用程序、设置并进入静音项目,选择不想接收应用的项目即可。

6. 快速找到手机

这是智能手表的最佳用途之一。通过下载安装好的查找手机的应用程序,用户只要点击表盘便可让连接手机发出声音,从而快速找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