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这些企业值得你托付!

2015-02-11 12:10:46来源:威易网作者:看准网

公司前景哪家强?听员工怎么说。员工为自己所在公司的前景打分,满分5分。看准网依据2014年员工的投票打分情况,梳理出“2014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互联网、汽车、房地产、金融、零售等8个行业共27家企业上榜……

什么样的公司,才值得员工托付青春?最完美的搭配,是员工将源源不断的精力托付给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公司,雇主、雇员喜笑颜开,双双开心把家还。

公司前景哪家强?听员工怎么说。员工为自己所在公司的前景打分,满分5分。看准网依据2014年员工的投票打分情况,梳理出“2014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互联网、汽车、房地产、金融、零售等8个行业共27家企业上榜,阿里巴巴、小米、万达集团、中信证券等企业,分别成为所在行业的“2014员工眼中最有前景企业”。

一、互联网行业

按照最新股价,阿里巴巴市值2161.20亿美元,腾讯市值1607.04亿美元,百度市值752.17亿美元,BAT三巨头坐拥真金白银,收获资本市场认可的同时,也被员工认为是最有前景的互联网上市企业。

\ 

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公司和产品的生命周期以秒来计算。把握风向、站在风口的企业,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BAT。小米、饿了么、大众点评荣获员工眼中最有前景的TOP3未上市企业。

\ 

二、汽车行业

在汽车行业,南北大众、上海通用一直占据乘用车销量的前列。华晨宝马虽然销量低于南北大中国、上海通用,但是华晨宝马以4.24的高分成为员工眼中前景最佳的企业。

\ 

三、房地产行业

在房地产行业,万达集团、中海地产和保利地产,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四、金融行业

在金融行业,中信证券、北京银行和工商银行,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五、零售业

在零售行业,优衣库、H&M和迪卡侬,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六、家电行业

家电行业,AO史密斯、格力和美的,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七、快消品行业

在快消品行业,联合利华、P&G和玛氏中国,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八、医药行业

在医药行业,葛兰素史克、拜耳医药和辉瑞制药,荣获2014员工眼中前景最佳企业。

\ 

关键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