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新机配5.1英寸三面屏

2015-02-12 11:05:23来源:安锋网作者:

也许你已经看腻了关于三星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的传闻,但一直以来一些知名的国外媒体对此的确鲜有报道。不发声则已,一发则表示得到了可以信任的消息,近日彭博新闻社(Bloomberg)撰文描述了他们所知道的三星两新旗舰手机。

也许你已经看腻了关于三星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的传闻,但一直以来一些知名的国外媒体对此的确鲜有报道。不发声则已,一发则表示得到了可以信任的消息,近日彭博新闻社(Bloomberg)撰文描述了他们所知道的三星两新旗舰手机。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 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都将使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且屏幕尺寸均为 5.1 英寸;其中 S6 Edge 将具有三面屏,即其它传闻所说的曲面双侧屏。据称,两款手机的金属框架产自于中国厂商比亚迪电子(BYD Electronic)。

三星Galaxy S新机配5.1英寸三面屏

报道还援引了韩国 IBK 证券公司分析师 Lee Seung Woo 的看法,称三星非常重视曲面屏技术,该技术被看作是对抗苹果、与廉价手机厂商产品区分开来的一大武器。据悉,三星最近追加了一笔 36 亿美金的投资,用于创办一家柔性 OLED 显示屏生产工厂,专门服务于像 Note Edge、S6 Edge 这样的手机。

离三星发布新旗舰的 3 月 1 日越来越近了,目前仍三天两头就有手机壳、渲染图、原型机曝光,但一切终需官方自己出来确认,或者说是辟谣。

关键词:三星Gala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