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文学人气作品《物流帝国》出版上市 揭密物流行业成功要诀

2015-02-11 10:22: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领先的全文学平台腾讯文学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以原创IP为核心,辐射文化产业链上各个环节,在出版环节更是优秀出版作品不断。此次出版的《物流帝国》被誉为国内首部揭秘物流行业成功运作与商业秘密的长篇小说……

据出版业内最新消息,由腾讯文学出品,人气作家潘葱聪的作品《物流帝国》现已出版上市,目前已经在当当网等各大电商渠道上架,全国范围内开售。

国内领先的全文学平台腾讯文学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以原创IP为核心,辐射文化产业链上各个环节,在出版环节更是优秀出版作品不断。此次出版的《物流帝国》被誉为国内首部揭秘物流行业成功运作与商业秘密的长篇小说,为物流人量身定做的人生、职场必读指南。该作于腾讯文学创世中文网首发,长期居于都市类作品人气榜前列。

\

《物流帝国》作者潘葱聪曾在多家外资物流公司、民营物流公司任职,个人销售业绩曾荣膺公司第一,被誉为“金牌销售员”。而《物流帝国》小说中的“金牌销售员”——苏哲,白手起家,从物流公司的最基层做起,一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物流帝国。本书用专业的视角,破解物流行业的秘密;用精彩的笔触,描写物流公司的故事;广泛涉及汽车、超市、服装、大型器械、医药等方面的经典物流案例,涉及物流行业的创建、特点、谈判、运作,为资本运作、企业兼并等现代企业运作扩张提供了实践经验。

腾讯文学旗下拥有包括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QQ阅读等一系列超人气品牌。成立以来连续高速增长,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创新力的文学平台、全球阅读量最大的互联网阅读平台。依托于腾讯平台优势和“泛娱乐”战略,腾讯文学在内容方面全力打造“全文学”,通过泛娱乐运作、大品牌计划和“星创奖”等新作家扶持计划,帮助作者实现版权在全产业领域的全线增值,为新老作者提供最好的舞台。

关键词:腾讯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