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宅男不寂寞 迅雷看看陪着过

2015-02-11 08:51: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去年年底至今,各大影视制作公司轮番炮制贺岁档争抢票房和收视,诞生不少佳作。农历新年将近,竞争硝烟蔓延到了视频行业,各大网站纷纷推出春节贺岁档推荐片单,其中,上个月刚宣布“聚焦年轻男性用户”的迅雷看看推出的贺岁档不仅囊括最主流热门内容……

去年年底至今,各大影视制作公司轮番炮制贺岁档争抢票房和收视,诞生不少佳作。农历新年将近,竞争硝烟蔓延到了视频行业,各大网站纷纷推出春节贺岁档推荐片单,其中,上个月刚宣布“聚焦年轻男性用户”的迅雷看看推出的贺岁档不仅囊括最主流热门内容,还非常注重搜罗“更年轻更男性”的影视资源进行差异化运营。

《活色生香》领跑贺岁,《终极教师》引高期待

据悉,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一众颜值爆表的男神女神主演的《活色生香》已于2月5日同步登陆迅雷看看。该剧被称为2015年最受期待影视剧,包含民国,爱情,家仇,甚至带点魔幻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元素。截止2月10日,该剧在看看上的点播量已突破800万。#活色生香#微话题在新浪微博上的讨论量已过250万,百度指数在近一个月以来暴涨1000%。迅雷看看预计其点播量将赶超同样由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

\

“迅雷看看依然关注主流的视频内容,但会更注重发力更年轻更男性的影视资源。《终极教师》将是我们推出的第二部锁定年轻男性用户的王牌自制剧。“迅雷看看方面介绍道,《终极教师》改编自著名网络小说家柳下挥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位太极传人进入校园进行教育改革的大型励志喜剧,被称为中国版《极道鲜师》。该剧由《武媚娘传奇》主创团队的导演和监制亲自操刀,男主角正是武媚娘身边的大红人瑞安公公的饰演者高远。迅雷看看的第一部自制剧《谢文东》三部曲点播量超过20亿,《终极教师》将于3月2日在看看平台上独家首播,其收视成绩同样值得期待。

中西大片齐聚看看,热门内容一网打尽

据了解,迅雷看看也为用户推荐了不少热门电影内容,其中为影视会员抢先放送的就有韩国战争片《鸣梁海战》,美国科幻悬疑片《前目的地》,内地温情爱情片《我的早更女友》等。《鸣梁海战》根据真实历史战争事件改编,讲述了朝鲜名将李舜臣率领12艘军舰,击败了数十倍于自己的日军水师的传奇故事。该影片在韩国动员1700万观影人次,赶超《阿凡达》刷新了韩国历年观影人次纪录。《前目的地》则被称为2015年中国大银幕上首部强袭观众大脑的科幻佳作。选择战争和科幻题材是为了迎合年轻男性的喜好,但为了照顾部分女性用户,迅雷看看也为其准备了如《我的早更女友》等轻喜剧爱情片。

\

除以上推荐影片外,一系列佳作如《推拿》、《狂怒》、《火线反攻》、《森林孤影》、《空中营救》、《亲爱的》、《绝密跟踪》、《等一个人咖啡》等已在迅雷看看免费频道上热播,满足不同用户的观影需求。

《武林风》强势登陆,打造最华丽搏击频道

与其他关注脱口秀,选秀等综艺节目的视频网站不同,迅雷看看在综艺节目的选择策略上有很大的差异。据了解,以《武林风》为主打,迅雷看看共采购了5档搏击类综艺节目,意欲打造全网最华丽的搏击频道。《武林风》每年举行的六大国际赛事为中国武术走向世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还有名星大腕现场助阵。截止目前,这档从去年10月下旬开始周播的综艺节目在看看平台上已破6亿点播,在细分市场里获得突出的成绩。

不难看出,迅雷看看推荐的贺岁影视内容跟其他网站有明显的差异,其选择策略紧密围绕着年初发布的“聚焦年轻男性用户”战略。春节贺岁档也将成为迅雷看看2015年抢占男性用户市场的第一战场。

关键词:迅雷看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