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30(2.1-2.7)

2015-02-10 09:05:53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上期榜单发布后,引起业内普遍关注,很多政务微信运营者,纷纷发来微信公号,求关注统计。因此,同上期相比,本期榜单变化较大。公安系统的政务微信表现抢眼,前十中抢占了四个席位;区县级比地市级表现抢眼,地市级比省厅局级表现抢眼,前十中有八个席位是区县级政务微信…

上期榜单发布后,引起业内普遍关注,很多政务微信运营者,纷纷发来微信公号,求关注统计。因此,同上期相比,本期榜单变化较大。公安系统的政务微信表现抢眼,前十中抢占了四个席位;区县级比地市级表现抢眼,地市级比省厅局级表现抢眼,前十中有八个席位是区县级政务微信,而陕西省政务微信Top30中,除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省厅局级政务微信缺席。本期政务微信榜单从地域来 看,前十名中陕南地区的政务微信缺席,而昨日“陕西新媒体”发布的“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中,陕南地区个人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位居前列的较多。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陕西新媒体”团队成员费了很大心力搜罗陕西政务微信公号,但仍难免有所遗漏,还没有入榜的政务老大们,现在还可以报名入榜哦,与各界政务老大一比高下!

陕西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30(2.1-2.7)

陕西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30(2.1-2.7)

注:文章排行以2月1日至2月7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平均每天不足一篇文章的账号则予以排除,平均阅读数相同的按点赞数排序。

榜单说明: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由于腾讯官方规则限制,单篇文章阅读数超过10万的文章实际阅读量无法统计,统一计为10万+。“发布”分别是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总阅读数”是指 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平均”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总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若有数据显示为“XXX”,则表示该篇文章内容无法查看。

“即日起,您可通过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获取榜单,也可以登陆威易网(www.weste.net)查询Web版榜单。 如果您是陕西新媒体运营者,一定要加入我们的QQ群:169484489,各界微信达人就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