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周年与春节双喜临门 QQ 30亿红包任性发

2015-02-10 08:46:17来源:威易网作者:

2月10日是QQ 16周年,适逢春节,是否该给大家送点什么呢?今年QQ决定要任性豪掷总价值30亿的红包!广邀各路大牌明星、土豪企业一起给大家发放QQ“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让红包从小年夜一直飞到除夕!

2月10日是QQ 16周年,适逢春节,是否该给大家送点什么呢?今年QQ决定要任性豪掷总价值30亿的红包!广邀各路大牌明星、土豪企业一起给大家发放QQ“明星红包”和“企业红包”,让红包从小年夜一直飞到除夕!

QQ“明星红包”玩法乐趣多多

每个明星共有1小时时间。在前半小时,用户须为明星点赞,后半小时才正式开抢。注意:前半小时点的赞越多,后半小时发的就越多,越赞越有钱!

(1)“先点赞”流程:2月11日起每晚7点半、8点半,准时打开手机QQ,在右下角找到明星头像点击,就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元宝”就能为明星的红包提升总金额。

(2)“后抢钱”流程:等待开抢倒计时结束,疯狂点“抢”就能抢明星红包,抢到“现金”红包,将会自动存入你的QQ钱包哦!

(3)就算没有点击“金元宝”,也可参与抢明星红包。每个QQ帐号在每一个明星那里都能抢一次红包,但记住“越赞越有钱”,你懂的!万一!!!如果没抢到的话会,还有机会随机得到“许愿神灯”。点击神灯,支付一分钱,就会得到一个一定有钱的红包。

企业红包口诀:整点开抢准没错

在除夕,QQ将会联合企业一起为所有用户疯狂发福利。每个账号每个时段整点可以抢一次企业红包,机会不可积累。记住每个整点时间,提前1分钟打开手机QQ,或提前五分钟打开抢红包页面哦!

   (1)企业红包整点抢:2月18日除夕当天,从12点到24点整点抢企业红包,进入手机QQ,在QQ界面右下角将有“企业红包”气泡,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如果当时在使用手机QQ与好聊天,则上方会弹出开抢提示,点击也可以进入。

\

(2)分享快乐才能拿:进入活动后,点击“传递祝福抢红包”,选择群组后,点选“传递祝福”,之后将自动跳出红包弹窗,点击即可获得红包,将快乐传给他人自己也会开心哦。

此外,QQ团队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QQ的支持,给大家一个温馨提醒:记得要更新至最新的手机QQ5.4版本,关注QQ红包日历,QQ红包抢起来,开开心心过新年。祝大家羊年新春快乐。

关键词:QQ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