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创业者年会十大营销经典事件及亮点

2015-02-09 17:09:5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4陕西省(第二届)创业者年会2015.2.8晚上终于落下帷幕。但是在创业者年会上发生了十大营销经典事件及本次大会亮点:

2014陕西省(第二届)创业者年会2015.2.8晚上终于落下帷幕。但是在创业者年会上发生了十大营销经典事件及本次大会亮点:

\

1.淘丁有一套  套出了众人的目光,套出了众人的笑脸,套出了众人的感受。本是一套财务托管服务,结果大家都记住了它!

\

\

2.财身爷驾到真的发人民币

\

红红火火过大年,没有财神是不行的。

扫二微码,送新人民币一元,100%锁定入场者。

3.一个80后的创业传奇 

85岁的吴胜名老太太的传奇人生和创业故事,激起了多少创业者的梦想和斗志。特别是很多女性的创业者,我们能承受多少苦难,我们的勇气有多少?!

4.入场人员爆满原计划500人,陆陆续续来了700人

\

创业者年会组委会及工作人员,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解释、申核、委婉拒绝入场,以保安全!

5.特邀嘉宾金乾生老师发言幽默实用,竟在会场有这样的发言稿,被宋教授发现!当晚又在云道笔记发表完整版的金氏创业观点~创业者应注意的几个关键点!

\

6.开始收集聚演項目只有三个,结果后来讲不完。时间不够,到了晚上6.35还在激情演讲!虽然过了时间,宾馆也没有收我们的超时费,支持创业者大会!

7.入场处的签到墙少了两家的标志,不知道是谁的失误

由于都是屌丝创业者自己筹办这样的活动,空中办公,没有办公室,没有文秘。你有兴趣你来搞,有热情你去做你。你有资源你寻找,你的朋友你招呼。这即是我们的合作亮点,也是我们的运作不足。公益性平台,企业化运作,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8.不一样的美女,不一样的风采

\
开场舞者,来自人资教育集团友情提供

媒公子请你看服装模特走秀,大会时间不够,全部节目表演放在晚宴进行!还有60后的瑜伽沈老师表演瑜伽,还有70的俞日飞用经理串场的诗朗诵~畅想未来!

\

\

9.一位尚未毕业女大学生的参会感言,激发了她的人生梦想。举杯感谢宋教授对她的指导!

10.筹备本次创业者年会,从凯次大厦的魁北克咖啡三人谋划,到赢天下协会会馆得首次众筹筹备,从开会到结束,总计12天。开了大小5次会议。
众筹开会,历史上是没有的!

\

组委会每位出资200元,入场原计划每人100/后来改成出席晚宴100/报名才有机会。现场150/没有几个人交。非常感谢有大爱的社会各届人士对本次大会的热心支持与关怀!

创业路上,抱团前行!

关键词:陕西创业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