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ULED电视获“年度最佳电视奖”

2015-02-09 13:2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新浪科技举办的“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海信ULED XT900系列获得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年度最佳电视奖。主办方给海信ULED XT900系列的颁奖词是:ULED电视作为LED电视的尖端技术革新,实现了对比度、色域和响应速度的大幅提升,将LED电视的画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海信ULED又获奖了!2月8日下午消息,在新浪科技举办的“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海信ULED XT900系列获得新浪科技2014风云榜-年度最佳电视奖。主办方给海信ULED XT900系列的颁奖词是:ULED电视作为LED电视的尖端技术革新,实现了对比度、色域和响应速度的大幅提升,将LED电视的画质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海信于2014年3月推出ULED电视,U是Ultra缩写,意为极致、超高,寓意为更好的LED液晶电视。该产品通过行业首创的多分区动态背光控制,实现画面对比度、暗场表现等方面的大幅提升,先后荣获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颁发的“年度显示技术金奖”、中国电子商会颁发的“2014彩电技术创新奖”等奖项。前不久,在由中关村在线举办的盲测会上,海信ULED评价突出画质表现更力压索尼、三星、创维,成为多家自媒体人共同推荐的“新春最值得购买电视”。

\

关键词:海信U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