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赵荣春:人人都需要一个理财师

2015-02-05 09:48:36来源:威易网作者:

钱景私人理财提供理财增值、退休养老、购房置业、子女教育、结婚生子、短期消费6种投资组合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客户端搜索“钱景私人理财”,下载APP即可享受自动理财服务。

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那么2014年就只能够用野蛮生长来形容行业疯狂发展的态势。据了解,相比较于2013年1528亿的成交总额,2014年行业交易总额增长了140%,突破了2500亿。但是行业的快速发展依旧掩盖不住理财市场的欠缺,据了解,目前依旧有44万亿的现金依旧存在银行中,随着央行降息和CPI的不断上升,资金的保值与增值将会成为未来投资人关注的焦点话题。

为此很多的投资人选择了基金、股票这样的理财方式,但是从市场交易的数据上显示,其投资回报并不乐观。“这种倒三角的结构主要是由于多数的投资人投资不专业,使得投资在高点买进,低点卖出,因此每个人都需要一个理财师。”这种不专业的痛点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是由于理财产品可供选择的数量过多,所以投资人很难选择。二是目前90%的投资失败来源于资产配置的问题。

如何帮助投资人更好的实现理财将成为未来金融平台竞争的高点,同时,“交易便捷,账户安全,增值保值是投资的核心价值,也是吸引投资人的关键,基于场景需求而为客户提供理财方案也是未来的制胜点。”

我们钱景财富推出的“钱景私人理财”APP投资应用平台恰恰是基于用户的行为所设计,他的魅力在于你不需要花太多的精力去做选择,也不需要你去找所谓的理财师提供咨询,当你访问钱景私人理财试图建立一个投资计划,理财模型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财务状况来定制一个私人理财方案。

钱景私人理财提供理财增值、退休养老、购房置业、子女教育、结婚生子、短期消费6种投资组合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用户只需要在手机客户端搜索“钱景私人理财”,下载APP即可享受自动理财服务。

作为钱景财富来讲,我们希望做一个在线自动理财平台,通过互联网提供一个入口,客户通过手机很方便接触到我们理财服务。当然,真正理财服务的内涵或者服务的实质还是在研究,研究创造价值,研究创造收益。

去年底,我们战略投资第三方权威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就是想以德圣基金研究中心过去七、八年来对基金研究行业的经验,提升我们钱景私人理财的组合投资能力,我深信一定会为投资者获得比较好的回报。

关键词:钱景财富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