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24小时解决iTunes 64位更新无法连接问题

2015-02-04 12:56: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苹果公司在iTunes上进行重大更新,在最新的iTunes (12.1.0.71)版本里,其构架已经由原来的 32 位更改为 64 位,对于广大苹果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不解决兼容的技术问题,各种助手类应用将无法继续正常使用。

日前,苹果公司在iTunes上进行重大更新,在最新的iTunes (12.1.0.71)版本里,其构架已经由原来的 32 位更改为 64 位,对于广大苹果用户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不解决兼容的技术问题,各种助手类应用将无法继续正常使用。而iTools作为全球最快捷、好用的苹果管理软件,已经在24小时里完成版本迭代,完美解决iTunes64位架构问题,率先为广大苹果用户解决了iTunes更新后助手连不上的问题。现在搜索“iTools最新版”即刻体验吧!

\

快速响应 第一时间发布解决方案

iTools作为全球最快捷、好用的苹果管理软件,一直以来在产品上推崇关注用户价值、极速反应的理念。在iTunes本次更新后,iTools迅速响应,召集全体技术人员全力解决问题的同时,已经第一时间推出了简单的解决方案。这让绝大部分的iTools用户在第一时间里依靠解决方案就能够正常使用iTools。

24小时极速解决兼容问题

同时,iTools召集全体技术人员及所有资源,全力为用户解决iTunes架构由32位更改为64位而导致的iTool s连不上的问题。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快速响应的工作流机制,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iTools正式宣布已经全民解决了这一问题,iTools用户可以不通过任何解决方案,也无需使用旧版iTunes,只需正常升级iTools便可以正常使用其所有功能。

在这次iTunes更新所引发的苹果助手软件大震荡中,iTools无疑是业内反应速度最快、也是首个解决这一问题的苹果管理软件,这说明iTools不但有最快速的用户响应机制,还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作为支撑,24小时*7天为用户带来最方便、快捷的苹果软件管理服务,可谓名副其实。

关键词:iTools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