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开启Cortana的方法步骤

2015-02-04 09:32:23来源:zol作者:

Cortana是微软发布的全球第一款个人智能助理。它能够了解用户的喜好和习惯,帮助用户进行日程安排、问题回答等。Cortana可以说是微软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尝试。微软已经在最新的Windows 10一月技术预览版中内置Cortana……

Cortana是微软发布的全球第一款个人智能助理。它能够了解用户的喜好和习惯,帮助用户进行日程安排、问题回答等。Cortana可以说是微软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方面的尝试。微软已经在最新的Windows 10一月技术预览版中内置Cortana,这也是首个内置Cortana的公开Windows 10版本。

\

开启Cortana很简单:

1、由于Cortana只支持美国英语,因此需要将系统区域设置为美国,美国英语设置为“主语言”;

2、打开设置→时间和语言→区域和语言→国家或地区里选择美国,语言中添加English (United States);

3、确认设置→系统→语音→口语是English (United States);

4、再去设置→系统→Cortana和搜索→自定义Cortana和搜索设置→新打开的设置面板中将选项切换为开启(On)Cortana。

在确认完设置之后,可以在任务栏点击开始按钮右侧紧挨着的Cortana圆圈图标(默认为输入框)开始Cortana。点击后,第一次运行需要进行一系列初始化流程,包括输入自己的名字,即便是你在WP8.1上已经开启过Cort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