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界的风行工作室--WHT中文站

2015-02-03 12:11:33来源:威易网作者:

很多个人站长或者企业站长都经常纠结一个问题:什么是最好的虚拟主机?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虚拟主机呢?看到这个问题大部分IT初学者第一个反应就是数据库大、带宽高、空间大、流量高等等顶级配置的独立服务器,并且价格越高就越好……

很多个人站长或者企业站长都经常纠结一个问题:什么是最好的虚拟主机?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虚拟主机呢?看到这个问题大部分IT初学者第一个反应就是数据库大、带宽高、空间大、流量高等等顶级配置的独立服务器,并且价格越高就越好, WHT中文站认为,最合适用户的虚拟主机才是最好的虚拟主机,而并不是配置最高才是最好。

主机.jpg

WHT中文站(www.webhostingtalk.cn)上线于2014年5月,它主要服务于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中国主机和云计算产业。“共享知识 汇聚精华 服务站长”是WHT中文站理念。WHT中文站以“互联网”为核心,立足“开放、共享”的模式,倡导通过围绕互联网进行多人协作式的知识共享。

WHT中文站是美国Web Hosting Talk旗下的网站,因此,WHT中文站也秉承了美国站的宗旨,自上线以来,一直为广大用户提供众多关于主机/服务器的最新资讯,主要对最新主机产品,技术规格,产品性能,市场报价等进行讨论,使用户可以更加全面掌握自己想要了解的最新主机资讯,为客户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主机保驾护航。也为各大主机商展示自己最新成果提供一个最好的平台。

WHT中文站专门收集整理最新的优惠信息和推荐一些我们认为优秀的美国虚拟主机,不定期更新。其中WHT中文站虚拟主机新闻资讯频道页面,为虚拟主机开发者提供最新最全的虚拟主机新闻和最新的IDC及资讯,让您掌握第一手的资料。

2015年2月初,WHT中文站就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WHT中文站将第一时间发布各种美国主机的优惠码信息,努力成为终端用户购买美国(香港)虚拟主机最好的帮手之一。这其中就包括美国hostgator、Bluehost、IXwebhosting以及Lunarpages等在中国耳熟能详的主机商,这些主机商最新、最全、最优惠的优惠码,此外,WHT中文站也会发布其他国内外主机的最新资讯,因此也将吸引更多的主机商利用WHT中文站的平台进行宣传。这也就意味着,WHT中文站将给站内成员提供更加多更劲爆的主机资讯,WHT中文站将成为主机界的风行工作室,绝对信守承诺,决不缺斤短两。

345f.jpg 

2015年,WHT中文站将全面迎接挑战,为国内的主机迷,主机粉贡献更多精彩资讯,更为主机爱好者提供免费香港主机使用,让广大主机爱好者享受实实在在的全方位精致服务。选主机上WHT中文站,海量信息及用户评论供您参考!还等什么,赶紧注册成为WHT中文站会员吧!!!

关键词:主机WHT中文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