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越狱支招:iOS 8.1.3发布 越狱用户如何“趋利避害”

2015-01-29 16:03:31来源:威易网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这不,今晨苹果突然发布iOS 8.1.3,让越狱用户一时不知道是该升级还是“缓升”。特别是对于使用16GB版本iPhone的果粉,在得知此次苹果iOS 8.1.3减少了存储空间后,更是想赶紧在下班后升级“减负”。

天有不测风云,这不,今晨苹果突然发布iOS 8.1.3,让越狱用户一时不知道是该升级还是“缓升”。特别是对于使用16GB版本iPhone的果粉,在得知此次苹果iOS 8.1.3减少了存储空间后,更是想赶紧在下班后升级“减负”。

\

然而,经过太极团队越狱专家的分析研究,苹果此次发布的iOS 8.1.3版本对喜欢越狱的用户来说,可以说是利弊兼具。一方面,由于iOS 8.1.3更新已经修复了太极团队用于越狱的漏洞,意味着如果iPhone用户想要使用越狱插件和应用只能限定在iOS 8.1.2版本以下。在苹果官方的iOS 8.1.3安全更新说明中,苹果也表示已经封堵了4个漏洞,而这些漏洞都是此前太极越狱团队发现的。此外,苹果还封堵了安全研究专家Stefan Esser发现的漏洞。由此来看,对已经习惯了“越狱生活”的用户而言,如果现在升级iOS 8.1.3,将无法随之越狱。而此前已经越狱的用户,如果希望继续享受越狱带来的快感,也暂时不要升级到8.1.3,以保持之前越狱的完美状态,以免影响正常越狱体验。

另一方面,对于需要越狱但还没有来得及越狱的用户而言,随着iOS 8.1.3的发布,也迎来了越狱iOS 8.1.2最后也是最好的时机。有道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如果你打算在春节期间体验越狱的疯狂快感,可以抓紧时间前往太极越狱官网进行iOS 8.1.2的完美越狱。

据了解,作为国内第一越狱团队,太极越狱早在2014年11月18日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iOS 8.1.1升级补丁后,太极团队就彻夜奋战,在11月29日抢先放出了关于iOS8.1.1的越狱补丁。由于太极越狱创造了全球首发、中国制造、一个人越狱的史上最具技术爆发力的越狱神话,太极越狱团队也因此赢得了“iDownloadBlog”等国内外权威媒体和越狱界大神级人物iH8snOw的一致称赞。12月2日,太极越狱团队又正式向外界表示iOS 8.2 beta版本已经成功破解,这就使得广大越狱用户都更加期待在未来苹果公司推出正式版iOS 8.2版本时太极越狱是否也能第一时间破解。

\

与iOS 8.1.3发布一同传出的消息是,苹果iOS 8.2正式版本有望在今年4月份对外发布。由于太极越狱团队已经成功破解了iOS 8.2 beta,因此,对广大果粉而言,虽然iOS 8.1.3发布后修复了之前的漏洞,也许只需静等两个多月,就能畅享由太极越狱带来的iOS 8.2 正式版的完美越狱体验。

而在此之前,尚未越狱的果粉们大可前往太极越狱官网进行iOS 8.1.2的完美越狱。此前消息显示,早在12月11日,太极越狱团队就正式发布了iOS 8.1.2版本的越狱补丁,如此迅速的破解效率和太极团队无与伦比的技术实力,仍然可以为果粉在最近一段时间提供iOS 8.1.2的完美越狱。

\

实际上,针对iOS 8.1.3发布后的越狱漏洞修复问题,太极越狱团队已经在1月28日早上第一时间更新微博称:“苹果于今天凌晨发布iOS 8.1.3更新,已经修补太极越狱之前所用到的漏洞,需要越狱的朋友们,这是越狱iOS 8.1.2最后也是最好的时机,已越狱的朋友请暂时不要升级到8.1.3。”对于关心苹果此次升级和相关越狱动态的用户,也可以关注太极越狱官方微博,以确保及时获得太极团队发布的最新消息,让自己在追求越狱快感的同时变身掌握圈内动态的越狱达人。

关键词:ios8太极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