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8.1.3 快用苹果助手免越狱拯救升级后的果粉

2015-01-28 15:24:55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iOS 8.1.3修复了Messages、FaceTime无法输入Apple ID密码,Spotlight无法显示应用搜索结果,iPad上无法使用多任务手势等多处Bug。同时新版还增加了教育标准化考试的新配置选项。

苹果今晨对外发布了iOS 8.1.3正式版更新,由于这次更新减少了系统更新时所占用的存储空间,因此发布后不少用16GB版iPhone、一直为容量不够用而发愁的果粉第一时间就进行了更新。然而,更新到iOS 8.1.3后,有果粉发现,新版本的系统无法使用太极等工具越狱,各种应用游戏一时间无从下载,让习惯了更新后立即越狱的小伙伴大呼“受不了”。

\\ 

据了解,iOS 8.1.3修复了Messages、FaceTime无法输入Apple ID密码,Spotlight无法显示应用搜索结果,iPad上无法使用多任务手势等多处Bug。同时新版还增加了教育标准化考试的新配置选项。

作为第一个交由苹果零售员工进行测试的iOS版本,iOS 8.1.3在修复Bug、释放存储空间之外,却也给习惯了越狱的果粉们带来了升级后的遗憾。之前发布了iOS 8.1.2完美越狱工具的太极越狱就在微博上表示,iOS 8.1.3已经修复了此前的越狱漏洞,导致无法越狱。

\

然而,由于不少果粉已经快人一步进行了iOS 8.1.3的系统升级,导致陷入了进退两难、无法越狱的尴尬境地。

据悉,iOS 8.2虽然已经有了四个测试版,但最早也需要到4月份才可能正式发布iOS 8.2版本。有果粉对此发问:“难道从现在到4月份的两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升级了系统的果粉都只能困在‘狱’中了吗?”

对此,有资深苹果玩家指出,如果用户升级iOS 8.1.3后想获得媲美越狱的使用体验,则可以下载安装国内第一免越狱工具——“快用苹果助手”,通过这一工具,可以解广大果粉的燃眉之急,同时也能真正做到在无法越狱的情况下免越狱下载安装各种最新应用和游戏。

\

公开资料显示,快用苹果助手是业界知名的iOS应用平台和主流免越狱工具。一直以来,快用苹果助手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免越狱的海量免费资源下载。在ios8系统和iphone6新品发布后,快用苹果助手也第一时间进行了史上最大更新升级,是最适合iphone6的苹果助手工具。

\

目前,快用苹果助手已经升级到了2.5最新版,集成了市面上几乎所有的强大功能应用,能满足iOS系统整个体系的应用,即便是一不小心升级到了iOS 8.1.3的果粉,也可以在无法越狱的情况下通过快用苹果助手快速到找各种应用、游戏,同时还能便捷高效地清理手机、管理数据,享受比肩越狱的免越狱苹果生活和完美适配iphone6简约派的极致体验。

如果广大果粉用户想要解决升级后不能越狱下载资源的问题,现在就可登陆快用苹果助手官网:http://www.kuaiyong.com/,进行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