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失联?iTools 3.0告诉你如何解决

2015-01-28 14:05:33来源:威易网作者:

1月25日、26日绝对是苹果粉们一个难忘的日子,Apple Store失联了。没有任何原因,苹果方面也没有任何解释,Apple Store在这12小时内就是失联了。各方众说纷纭,而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 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

1月25日、26日绝对是苹果粉们一个难忘的日子,Apple Store失联了。没有任何原因,苹果方面也没有任何解释,Apple Store在这12小时内就是失联了。各方众说纷纭,而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一片白的原因是App 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

\

常规解决方案 小白难以胜任

业内人士提供两个解决方案,第一个是修改系统时间,把时间修改到App Store没失联之前。而第二种方法则是用户可将DNS手动输入更换为8.8.8.8。后者解析出的新IP测试证书正常。

\

用iTools3.0更轻松

这些方法对于小白们来说,可能过于复杂,没关系,小编现时给你第三个解决方案——使用iTools3.0!iTools3.0作为全球最便捷的苹果管理工具,其为用户提供了绝佳的App下载平台。用户使用iTools3.0便可以跨过App Store,极速下载最为优质的正版手机App。有了iTools3.0,即使App Store失联也对你毫无影响,你甚至可以忘记它的存在。

而且在iTools3.0上下载App的步骤也十分简单,你只需点击安装,就能将你喜欢的App轻松下载到手机里面,速度可是比在App Store快几倍哦,有了iTools3.0,App Store可以靠边站啦!

\

而用户在iTools3.0上除了能极速下载App外,还能备份手机资料、手机搬家、手机加速,功能多种多样。iTools3.0就像一个全能管家,能轻松管理好你的苹果设备,让你能更好地体验苹果设备带来的乐趣,绝对值得你拥有。

 

关键词:APPStore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