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3已修复越狱漏洞 大神称“不要升级”

2015-01-28 13:58:45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国内越狱团队太极团队更新微博称“苹果于今天凌晨发布iOS 8.1.3更新,已经修补太极越狱之前所用到的漏洞,需要越狱的朋友们,这是越狱iOS 8.1.2最后也是最好的时机,已越狱的朋友请暂时不要升级到8.1.3。”

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8.1.3,该版本有136MB,修复错误并且提高稳定性和性能。iOS 8的漏洞修复解决了很多问题,包括iMessage和FaceTime输入苹果ID、Spotlight搜索缺失应用结果以及iPad的多任务手势功能等问题。此次更新的内容还包括针对教育标准测试推出了额外的配置选择等。

但是国内越狱团队太极团队更新微博称“苹果于今天凌晨发布iOS 8.1.3更新,已经修补太极越狱之前所用到的漏洞,需要越狱的朋友们,这是越狱iOS 8.1.2最后也是最好的时机,已越狱的朋友请暂时不要升级到8.1.3。”

\

关键词:iOS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