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微信公众号谁是霸主 政务微信"西安发布"居首

2015-01-27 09:24:02来源:华商报作者:

最近政府有啥新政策?快刷微信圈;出门哪条路太堵不能走?快看微信圈;下班到哪咥饭味道好?快到微信圈围观。这是一个人人都在玩微信的时代,随着微信的普及,整个社会迈进了“自媒体”时代,一大批微信公众号纷纷冒出来进行自我宣传和自我推介。

最近政府有啥新政策?快刷微信圈;出门哪条路太堵不能走?快看微信圈;下班到哪咥饭味道好?快到微信圈围观。

这是一个人人都在玩微信的时代,随着微信的普及,整个社会迈进了“自媒体”时代,一大批微信公众号纷纷冒出来进行自我宣传和自我推介。

那么问题来了,陕西各类微信公众号里,谁是一方霸主?玩微信的你,肯定也想知道吧!闲话少说,快来看榜!

\

\

\

\

\

数据支持:国内最权威新媒体数据监测库

华商指数·新媒体指数是由华商报对陕西省境内5000多微信公众号进行监测,为用户筛选“行业最佳”,打造最权威的“华商指数”,在陕西地区独家、权威发布,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团队提供支持。清华大学@新媒沈阳团队是目前国内最大、最权威的新媒体数据监测库。

由于微信实时更新,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向前冲!

各参数含义:

新媒体指数: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文章总数:分别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

阅读总数: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

头条文章阅读量:某账号当期所有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点赞总数: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