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联合央广文艺之声推出关爱父母新春公益行动

2015-01-26 16:1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弘扬孝道、构建和谐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2日至春节期间,由唱吧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发起 “我给爸妈唱支歌——关爱父母大型新春公益行动”,现公开向听友征集声音祝福!

为了弘扬孝道、构建和谐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2日至春节期间,由唱吧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发起 “我给爸妈唱支歌——关爱父母大型新春公益行动”,现公开向听友征集声音祝福!  

唱吧用户登录比赛专区根据规则报名参加《我为爸妈唱支歌》活动,您的祝福就有机会随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的电波传递,并有机会获得孝心大礼包。

致父母,用声音留住幸福

孝心至上,将爱化作电波传达儿女的温情,你可以用自己的声音来向父母表达,一句未说出口的话,一首还没唱过的歌,一段曾经美好的回忆。在唱吧平台举办的此次活动始终秉承着弘扬孝道关爱父母的宗旨,力求听众的多样性,表达的个性化,讲述的故事性,并在文艺之声、中国乡村之声的电波和唱吧比赛专区进行公开征集祝福声音。

年货大礼包,收获意外的惊喜

只要情感真挚,表达清晰,歌声动人,征集祝福就会在羊年春节期间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中国乡村之声节目当中滚动播出,并在央广网、中国广播APP及唱吧比赛专区进行展播回听。通过本次“我给爸妈唱首歌---关爱父母大型新春公益行动”希望能够让天下所有的父母能够感受到来自儿女的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让我们携手一起给爸妈唱支歌!或许他们想要的仅仅是一份温暖和一种陪伴,过年回家带上温暖带上思念,大声把爱说出来。

本活动由唱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中国乡村之声、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主办。

关键词: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