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产业互联网安全管控方案荣获“年度优秀产品奖”

2015-01-26 10:34:42来源:作者:

2015年1月,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IT及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化提供商万联网络宣布,万联在IT权威媒体《中国计算机报》年度“编辑选择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产业互联网IT及基础设施安全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奖。

2015年1月,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IT及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化提供商万联网络宣布,万联在IT权威媒体《中国计算机报》年度“编辑选择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产业互联网IT及基础设施安全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奖。“编辑选择奖”不仅是《中国计算机报》最重要的年度奖项,同时也是国内IT业界最具权威的一项产品评选活动。该奖项评选是依据产品的市场战略重要性、产品竞争优势以及对客户的价值而评定的。业内获奖者皆表示应该为得到编辑专家的认可而更加对市场充满信心。

\

万联产业互联网安全管控方案

万联网络产业互联网IT及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可视运维系统,是基于WEB的嵌入式网络数据采集智能系统;它采用软硬件一体化的SOC (片上系统)技术,将嵌入式CPU、存储器、网络芯片、嵌入式操作系统、嵌入式网页服务器等子系统集成一体,在智能系统中完成WEB实时数据发布,智能数据预测等。作为新一代网络化机房信息安全集成运维系统,它集视频处理、计算机网络、工业控制、通讯技术为一体,又因为高可靠性、低能耗、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等优点。目前该系统已成功部署在厦门国际银行、吉林电力通信、青藏铁路无线通信直放站、上海大众等重要领域。 

万联网络营销总监管先生表示:“相较传统运维模式中远程和异地维护不便、维护不及时造成经济损失等情况,万联网络基于产业互联网研发的IT及基础设施安全管控可视运维系统针对企业重要机房,尤其是运程异地无人值守机房,可以进行远程系统维护,便于异地专家协同工作,由此减少企业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支出,降低维护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最大程度的减少客户的损失。能够荣获编选奖更加证明了它的市场战略的重要性。“ 

此外,万联网络在嵌入式LINUX数据采集技术,异构网络下的数据采集和穿透技术,物联网下的智慧协议网关,开放架构下的SNMP智慧协议中间件、OPC智慧协议中间件、BACnet智慧协议网关、WINDOWS/LINUX/虚拟化、云架构下的管控平台部署和SaaS服务支撑等跨平台能力,大型数据库对接,以及基于Android、IOS和WEB端等移动平台应用 等方面,都拥有核心技术。目前已有万余套成熟系统在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云架构下稳定运行。 

关于万联:

常州万联网络数据信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CHANGZHOU MACROUNION NETWORK & IT SECURITY CO., LTD.)是国内专业面向数据中心和信息机房的研究全网IP云架构下分布式监控软件技术和数据信息安全,以及IT智慧运维管理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2003年在中国江苏常州设立至今。目前,旗下的公司和机构主要有:万联北京办事处、上海办事处、南京办事处、长沙办事处、成都办事处、重庆办事处、西安办事处、长春办事处、哈尔滨办事处、沈阳办事处、杭州办事处、桂林办事处、和加拿大MACROLINX技术公司等多家战略合作伙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