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瑞财携手西安爱贝网 与400对家庭体验神奇记忆力

2015-01-20 14:43:04来源:威易网作者:

很多人总觉得提升记忆,是很不靠谱的事情,认为记忆是与先天性有关系的,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熟悉超强记忆力的神奇与奥秘,1月18日叶瑞财记忆学携手西安爱贝网共同举办“好记忆在叶瑞财  2015年爱贝亲子盛典”大型

很多人总觉得提升记忆,是很不靠谱的事情,认为记忆是与先天性有关系的,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熟悉超强记忆力的神奇与奥秘,1月18日叶瑞财记忆学携手西安爱贝网共同举办“好记忆在叶瑞财  2015年爱贝亲子盛典”大型联欢会,在西安手拉手剧院举行,有超过400对家庭参与,老师现场背诵数字震惊全场,与到场家庭一起体验超强记忆力的神奇所在。

\
叶瑞财记忆学讲师与现场400对家庭进行记忆力互动

本次活动由西安爱贝网与叶瑞财记忆学等多家教育机构首次联合举办,为家有1—12岁孩子的家庭推出的一次新年盛会,现场参与的家庭有机会获得叶瑞财记忆学价值29900元的精彩课程体验,并有精彩的视频光盘,还有关于记忆的书籍,真正体验到超强记忆力带来的魅力,让学生们可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学中玩 玩中学,点燃学习动机,提高学习兴趣,让学生能够快乐的学习。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到叶瑞财记忆学,叶瑞财记忆学在现场进行说法,并通过教学视频,让家长们通过了解和熟悉记忆力,是可以通过后天的不断的努力,及行之有效的方法,能够可以提升孩子的记忆力,改变传统的机械式背诵,让学习变得更轻松。

在本次亲子盛典中,叶瑞财记忆学老师让现场的孩子们随机说出56个数字,现场参与的孩子表现很踊跃,期待和见证老师如何在短暂的1分钟内将这些数字全部熟记,并倒背如流。

\
现场孩子争抢报数字
 

来自叶瑞财的老师向到场的家长展现了记忆力的神奇,通过正背和倒背两种方式都轻松做到了,赢得了现场的一片喝彩。在互动结束后,老师现场为到场的家长及孩子们来分享如何短时间来记忆数字的奥秘。

一位有着5岁孩子的妈妈这样说:“在老师背诵的时候,我的孩子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我也在为老师担心,特别是说到倒背,我真的很不相信,但的确叶瑞财的老师做到了,真的好神奇!”

从咸阳赶来的李女士也有同样的感受,她说:“我是随朋友来的,我的孩子7岁了,孩子每天上学,现在还在上国学,每天记得东西好多,看着都挺心疼的。叶瑞财老师在上面的展示,说实在我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方法的确很重要,有时间好好了解一下。”

\
叶瑞财记忆学讲师表演背数字
 
 的确有很多人都会认为记忆是没有方法,主要是通过简单重复的方式来记忆,而这种方式最大的特点是记得快也忘记的快,很难起到长期记忆的效果。特别是对于孩子进入就读阶段,会需要大量的知识来大脑储存,如果养成死记硬背的不良记忆方法,不仅会影响记忆力的发展,还会影响学习效果。

为了让学生通过学习和了解科学的记忆方法,来提高学习效率,能够轻松的去学习。叶瑞财记忆学采用生动有趣的互动式教学,通过灵活多样的记忆方式来快速获取知识,轻松熟记古诗文、英文单词、历史地理等知识,有效提升学习成绩,让学生每节课都能记住一些很实用的内容,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自信心。
 
\
叶瑞财记忆学工作人员风采
 
叶瑞财记忆学是由世界第一记忆大师亚洲记忆学之父“叶瑞财”博士创建,自从进入西安后,通过各类行之有效的记忆方法,深受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关注和信赖,目前学员数量已达到数万名。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了解到记忆学的方法,叶瑞财将不定期会推出社会公开课,在中小学家庭教育中培养孩子的记忆力,并培养良好的记忆品质,才能更好的促进智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