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PDF转换成Word

2015-01-19 16:47:14来源:威易网作者:

想要将PDF转换成Word文档,应该要怎么办?将PDF转换成Word为什么会出现乱码?

想要将PDF转换成Word文档,应该要怎么办?将PDF转换成Word为什么会出现乱码?

由于PDF格式良好的视觉阅读性和通用性使得PDF文件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了,网络上的PDF资料也越来越多,但是当我们想要将PDF资料里面的部分文字内容进行二次编辑时,就需要对PDF进行转换,最为通用的PDF转为Word格式的方法就是使用转化器,较好的PDF内容识别技术是PDF转换成Word成功的最为关键的要素之一。

首先我们需要到网上搜索下载PDF转换器, PDF转换软件玲珑满目,各式各样,大家可根据所需找到相应的软件进行下载安装。以迅捷PDF转换器为例:

一、在百度上搜索迅捷PDF转换器,点击进行下载和安装

\

二、运行迅捷PDF转换器,单击界面中的添加文件/文件夹,选择需要转换的文件,并在左侧选择出所需的相应转换格式

\

三、在添加完所需转换的文件后,单击开始转换(播放键)进行转换,并选择你所想要储存的位置

\

四、转换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在储存位置看到转换好的Word文件,双击打开看看效果,并且可以对Word文档进行编辑

\

在实际使用和操作当中,我们发现迅捷PDF转换TXT转换器拥有极为简单的操作方式。启动PDF转为TXT转换器软件界面之后,我们即可将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拖放到软件界面上,软件会自动识别PDF文件的内容并选择最佳的转换模式,通过优化转换模式,PDF转TXT转换器通常可以在3-10秒之内完成转换过程。值得一提的是,迅捷PDF转成TXT转换器还具备了超线程批量转换技术,也就说,软件本身可以在同一时间之内对大量的PDF文件进行转换,大幅提高了转换效率。在实际测试的过程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使用迅捷PDF转换器转换Word,整个转换的过程非常顺畅没有任何卡顿的现象,可见其云端服务器的布局比较科学合理。在实际执行的效果上来看,我们同样可以发现其最终转换出来的Word文件内容与原PDF文件内容完全一致,转换效果和质量表现异常出色。

关键词:PDF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