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最美读者,赢饕餮大奖——安卓读书首届“最美读者”大赛火爆开启

2015-01-19 14:29: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安卓读书而言,举办大赛的初衷,无疑是为了回馈广大平台粉丝长期以来对安卓读书的支持。平台上的宅男们,将既能一饱眼福,亲睹丽人芳容,还可通过投票得到被大奖砸中的机会。而对平台上的女神们而言,在一展风姿的同时,每一个参与者又都有望获得重奖福利。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自古以来,对读书这件事的最高期待,莫过于上述两句名言的兑现。何谓“颜如玉”与“黄金屋”?最美的女子与最丰厚的奖励是也!可惜,千百年以降,真能在读书过程中,见过美女亦或得过大奖的,恐怕罕有。至于两者同时实现的,更是凤毛麟角。

对此,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阅读平台的领军力量,安卓读书一直深感遗憾。为改变这一状况,此次,安卓读书斥重金,精心策划了面向平台全体粉丝的——首届安卓读书“最美读者”大赛。

\

谁是活动对象?

首先,当然是平台上的一众女神们。既然是最美读者评选,就离不开你们上传的一张张玉照。至于广大宅男,你们也切莫袖手旁观,只顾盯着屏幕欣赏可餐的秀色,究竟哪位才是最美读者,全靠你的投票说了算。

奖项究竟有多丰厚?

毋庸置疑,女神们将在本次“最美读者”大赛中斩获颇丰。据小编得到的可靠消息,在安卓读书内部的大赛策划会上,当参会者们探讨几套不同的奖项设置方案时, CEO发了话:“做活动,要大气。奖项不用议了,按最高的走。”于是乎,大奖的奖金,华丽丽地定格在六千六百六十六元,完全可以轻松拿下一部iPhone6 Plus。

然而,小编劝你,拿了奖金也别急着买,因为大奖远不止此,奖品组合中还包含一份神秘大奖!至于神秘大奖究竟为何,目前尚未得知。不过,安卓读书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美移动阅读体验的平台,以一台最新的iPhone6 Plus作为大奖,似乎也并不出人意料。

不仅如此,安卓读书还计划为大奖得主度身打造万元级别的写真,对参赛者而言,其想象空间可谓十分巨大——在一个用户近亿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上捧一个貌美如花的网络红人,一个字,快,两个字,很快,三个字,非常快!因此,安卓读书在通过本次大赛发现“最美读者”的背后,是否在下一盘更大的棋呢?

宅男们也别泄气,大赛成功,离不开你们的积极投票,为此,安卓读书也为每一位参与投票的宅男们设置了各种形式的抽奖奖励,从小编掌握的情况看,虽然与女神们的大奖有所差距,可也绝对堪称安卓读书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抽奖了。

对安卓读书而言,举办大赛的初衷,无疑是为了回馈广大平台粉丝长期以来对安卓读书的支持。平台上的宅男们,将既能一饱眼福,亲睹丽人芳容,还可通过投票得到被大奖砸中的机会。而对平台上的女神们而言,在一展风姿的同时,每一个参与者又都有望获得重奖福利。而所有这一切,只需你轻点屏幕,投票或上传自己最心仪的照片即可。

你,还在犹豫吗?

关键词:安卓读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