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春节“聚团圆” 54条热门线 “包车”回家

2015-01-19 14:26:58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要因为一张车票,阻隔了你和家之间的团圆!”1月19日,聚划算宣布尝试团购包车热门线路的方式,弥补春节运力不足,帮助大家 “聚团圆”。由于聚划算还联合了快的打车旗下的一号专车以及商家等共同补贴包车价,热门线路包车后的单人价,甚至比非春运票价还实惠。

“不要因为一张车票,阻隔了你和家之间的团圆!”1月19日,聚划算宣布尝试团购包车热门线路的方式,弥补春节运力不足,帮助大家 “聚团圆”。由于聚划算还联合了快的打车旗下的一号专车以及商家等共同补贴包车价,热门线路包车后的单人价,甚至比非春运票价还实惠。

54条热门春运线包车   可送3万人回家

1月21日~22日,消费者将可登陆聚划算参与“聚团圆”,团购54条包车线路、3万个包车回家名额。包车线路涵盖北京、浙江、广东、河北、内蒙古、湖南、江西、山东、安徽、辽宁等14个省、直辖市的春运热门线路。

其中大巴包车线路共35条,北上广深杭东莞等地出发,覆盖国内30个城市,票价甚至只有非春运期间票价的8折,最低66元起,可送20000人回家过年。聚划算购买包车名额后,消费者可预约2月8日~15日期间乘坐包车大巴。

另外,一号专车包车回家,覆盖北、上、广、杭、深等56个城市、19条热门线路,聚团圆期间,将发布3000张1000元包车卡,最低2折起。该包车卡提供专属司机+专车接驾服务,车型既有帕舍特、天籁、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轿车,还有奥迪a6、宝马5系等高端专车,时间自定,预计将帮助10000余人舒舒服服的回家团圆。

“包车回家,凑不足人数咋办?”对于这种担心,聚划算还提供了 “呼朋唤友”的工具,可微博转发寻老乡,一起包车回家。

有钱没钱,都能回家过年

每到年底,买年货敬长辈,访亲友给红包,多少有些钱紧。为减轻大家包车回家的经济负担,蚂蚁微贷的“花呗”加入了这次“聚团圆”活动。用户只要通过“花呗”购买活动页面的车票,不仅能“任性”的先包车回家,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更划算的是,如果用户在1月21号购买,2月1号预约回家车票,那么会在春节后,也就是3月10号才会还款。所以,甭管有钱没钱,聚团圆都能帮你回家过年。

聚团圆项目负责人金磊表示,中国的春运堪称全球规模最大的短期人口迁徙,很多朋友每年回家都麻烦重重:火车票抢不到,机票也不好买。这次包车热门线路,通过整合打车软件1号专车的轿车、旅行社大巴车等各方运力资源,回馈补贴消费者的方式,希望能给大家增加包车回家团圆的新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聚划算在春运场景下发力非实物商品,是其拓展业务外延的新尝试。聚划算春运期间的尝试同样体现了回归消费体验、服务升级的方向。

附:包年回家链接:http://act.ju.taobao.com/market/ju/bchj.php?spm=608.2291429.102206.1.JJKDmt

关键词:聚划算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