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开门红 瑞星新年斩获国家电网万点大单

2015-01-14 19:14:27来源:威易网作者: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力)达成合作协议,向其提供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万余点,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国家电网北京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力)达成合作协议,向其提供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万余点,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信息安全企业,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至今已承接国税、广电系统、海关、公检法系统等数十个国家部委的信息安全项目,持续为军工、能源、航空航天、金融、通讯、机械制造等国家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搭建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目前,瑞星的企业级用户已达18万,稳坐企业信息安全市场头把交椅。
 
       作为承载首都企事业机关单位及数千万居民日常用电的能源企业,北京电力的业务专网必须稳定、安全,且没有后门和插件。瑞星公司拥有十余年企业级信息安全经验,经历过数以万计的重大项目考验,掌握最尖端、最核心的信息安全技术。目前,国内只有瑞星才有能力为北京电力一类重量级能源企业提供100%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一款成熟、稳定、兼容性强、性能卓越的病毒防护软件,应用了瑞星最先进的反病毒引擎,配合上亿病毒库,能够完全满足用户的病毒防护需求。同时,该产品还设有管理控制台,网络运维人员可以通过控制台实时监控客户端防毒状况,查看每个客户端的防毒状况,调整防病毒策略,随时实施全网统一病毒查杀、自动升级,建立一套完整有效的安全机制。
 
      此外,瑞星公司还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5S专业服务的信息安全厂商,并能为用户量身定制电话回访、远程协助、定期巡检、应急响应等服务支持。瑞星安全专家强调,只有病毒防护、内网管理与技术支持三措并举,才能使北京电力的业务专网得到最有力的安全保障。
 
       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瑞星专注企业信息安全领域十余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的企业路线。独立、创新是瑞星发展的原动力,用最尖端、最实用的产品服务大众,保护用户不受信息安全问题的困扰,是瑞星的宗旨。今后,瑞星还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级产品的投入力度,用更优秀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
 
关键词:瑞星国家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