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信新官网上线 App客户规模持续领军

2015-01-27 10:10:2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即时通讯云领导品牌——环信,更新了官方网站。并在官网公布了最新数据,截止至2014年12月共有13763家App客户注册环信,而这一数字较2014年11月突破万家APP时增长高达3千家以上,至此2014年全年环信在即时通

近日,即时通讯云领导品牌——环信,更新了官方网站。并在官网公布了最新数据,截止至2014年12月共有13763家App客户注册环信,而这一数字较2014年11月突破万家APP时增长高达3千家以上,至此2014年全年环信在即时通讯云领域巩固了优势领军地位。 
 
\ 
新官网新增了视频教程、客户案例细分、移动客服平台邀请测试等模块。同时,环信还将逐步落地其在2014年底发布的“4X100计划”《环信开源平台计划》,即将上线的全国首个移动社交开源社区,将为中国的100万开发者提供服务,落地全国100场活动的开发者俱乐部,引入100家合作伙伴的开源生态体系。
 
\ 
更好的用户体验,来自更好的交互功能
 
\  
稳定的服务,来自于高品质的性能
 
\ 
一期上线了《EaseMob iOS SDK引入》、《集成 EaseMob UIDemo环信im聊天》、《移动IM开发讲座》、《APP即时通讯功能开发实战》四个视频教程,后期将有更多视频教程帮助开发者们更方便的使用环信产品。
 \
作为国内最早上线开创即时通讯云行业的服务商,环信核心研发团队来自 Redhat、Nokia、Polycom 等国际知名研发中心,成立仅仅两年,环信因“开发者8项收益”成为开发者最受欢迎的云平台, 截止2014年12月,环信 SDK 覆盖用户突破1亿大关。尤其在2014年下半年,环信展现出了惊人的成长速度。
 
2014年8月,环信获得了A轮融资。并有消息透漏,有确切消息称,2015年1月,环信将公布获得A+轮融资的细节情况,至此,环信总融资量级将接近千万美元。
 
环信CEO刘俊彦认为,企业和开发者要抓住App社交化的机遇,利用产业链分工高效合作,把精力放大自己的业务上,提升用户体验和粘性,开拓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目前,环信的客户包括蜜乐、节操精选等新锐APP,覆盖移动电商、移动社交、移动游戏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环信App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