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都城:赶集招聘带来30%应聘者 节省一半预算

2015-01-13 12:14:58来源:威易网作者:

        招聘难留人更难,尽管目前招聘渠道日益多样化,但很多企业仍面临这个尴尬问题,甚至部分企业陷入“招工-流失-再招工-再流失”的“怪圈”。对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而言,招聘工作按部就班,人才供给

        招聘难留人更难,尽管目前招聘渠道日益多样化,但很多企业仍面临这个尴尬问题,甚至部分企业陷入“招工-流失-再招工-再流失”的“怪圈”。对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而言,招聘工作按部就班,人才供给步入正轨。笼罩在大多数企业头顶上的招聘乌云并未波及他们,原因何在?
 
规模扩张也曾为招聘发愁
 
      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麾下管理着四个连锁品牌:中档酒店“锦江都城”、标准经济型酒店“锦江之星”、非标经济型酒店“金广快捷”和百元酒店“百时快捷”。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之一,锦江都城对各类人才需求量巨大。传统招聘渠道成本高、耗时长,加之对人才精准匹配度低,招聘结果不尽如人意,锦江都城的招聘负责人也经常为招聘发愁。
 
      “酒店服务行业所需职位众多,我们对求职者的很多方面有严格的细分要求,招到合适的员工的难度着实不小”,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截至2014年12月份锦江都城公司旗下连锁酒店规模在全国总数达1200多家,公司的快速发展急需各类酒店服务人才;同时公司总部订房中心电话客服人员的招聘需求也非常紧急,需求量也大。
 
       而与赶集网合作后,锦江都城惊喜的发现,招聘似乎并不是一件难事。通过进一步推广品牌和精准匹配用工需求,锦江都城获得了更具性价比和更高效的招人途径。
 
三成员工赶集带 预算减半效果不打折
 
       锦江都城招聘负责人透露,锦江都城与赶集网合作已久,原因在于赶集网能够精准匹配其在发展、扩张过程中所需的各类人才,以2014年为例,锦江都城通过赶集招聘引入30%的合适应聘者,更节省了一半的招聘预算。极具性价比的招聘服务,增加了锦江都城对赶集网的认可度。
 
       作为蓝领招聘第一大平台,赶集网利用网络技术手段解决了线下招聘需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的问题,企业通过赶集招聘不仅可以即时查看简历,更能精准匹配他们所需要的人才,进一步降低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与其他途径不同的是,赶集网简历量更多更精准,反馈时间更短,尤其能够我们的需求”,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赶集招聘性价比高,而且维护人员责任心强,能够及时向我们传达最新的动态,并经常给予合理建议”,锦江都城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深化与赶集的合作,进一步利用赶集招聘的优势满足锦江都城对人才的需求,为紧缺人才的业内同行提供更好的借鉴。
 
关键词: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