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01-08 11:28:09来源:作者:

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大渡口区中小型企业创业云服务生态链以及政务云市场,并为各入驻园区企业提供从技术支持到应用服务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构建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

日前,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大渡口区中小型企业创业云服务生态链以及政务云市场,并为各入驻园区企业提供从技术支持到应用服务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构建自主可控云服务生态链。

阿里云运营总监程雁宾表示,此次“阿里云”落户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将给予孵化企业在技术、市场、运营等方面的全面支持,让更多创新性企业不再困扰于创业的基础条件,从而轻松的实现云上创业。

区委副书记张国忠表示,建一个生态圈,建一个良好生态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我们刚刚开始。现在有阿里云的入驻,对我们园区内的企业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战略合作签约,重庆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将在阿里云的助力下,推进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大渡口区构建“新区品城”迈出关键性的一步。

关键词:重庆阿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