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微信成移动电商主力 世界工厂网微商铺受热捧

2015-01-07 11:2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易观的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购物用户规模突破3亿,增长速度超过35%,高于PC购物用户25%的增长速度。移动购物的交易规模接近10万亿,增长率达到270%。2015年移动购物在整个网上零售中所占的比例将达40%,

2014年是移动电商发展最快的一年,也是BAT竞相布局最激烈的一年,其中依托微信成长起来的微信第三方服务商力量不可小觑。据不完全统计,微信第三方平台已经达到2000多家,随着大量小微企业和传统企业借势微信公众平台,微商成为移动电商最大的卖场。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企业电商平台,世界工厂网的微商铺通过微信平台为传统企业提供移动电商服务,迎合了当前电商发展的大趋势,深受用户的好评和追捧。

\
世界工厂网微商铺服务受热捧

微信成为2015年移动电商最大看点

据易观的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购物用户规模突破3亿,增长速度超过35%,高于PC购物用户25%的增长速度。移动购物的交易规模接近10万亿,增长率达到270%。2015年移动购物在整个网上零售中所占的比例将达40%,

巨大的移动电商市场吸引了各方力量跑马圈地,从微信官方推出的微信小店,到百度吆喝的直达号再到支付宝力推的服务窗,无不昭示着巨头们在场景布局和抢占入口上逐鹿天下的野心。

回顾2014年,在移动端上阿里借助双十一和双十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淘宝APP、天猫APP和支付宝钱包也成为阿里征战移动市场的三大利器,不过随着购物形式的多样化、体验的场景化,这种流量红利能否继续维持,有待观察。

有专家表示,随着大量小微企业和传统零售企业入驻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势能的爆发令人难以想象,2015年移动电商市场微信将成为最大的看点。

世界工厂网微商铺受用户一致追捧

世界工厂网移动项目负责人常经理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成为炙手可热的营销手段,究其原因是微信庞大的用户基数、低廉的成本、便捷的传播方式。而对于B2B电商平台而言,微信的圈子效应,不仅解决了信任的问题,还可以利用其推荐和分享功能,增加商业引流,这也正是世界工厂网微商铺服务的最大优势。

据了解,世界工厂网是全球最大的制造型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实体生产厂家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如今平台已经吸引了260万采购商入驻,汇聚企业达2400多万家,优质产品信息1亿条,日浏览量超过450万,每天10万条优质询盘,成为制造型企业拓展销路的好去处。

常经理介绍到,世界工厂网微商铺是会员微信账号与世界工厂网微信公众号绑定后,通过世界工厂网微信公众号可以拥有一个独属的微商铺。微商铺的内容由PC端控制,手机端则以分享和推送为主。对采购商而言,在世界工厂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对话搜索,即可进入相关微商铺;对于供应商而言,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等,可以在特定的行业圈子里宣传企业信息与产品信息,推广效果更具有针对性;同时,供应商可以无限查看世界工厂网采购信息,快速与采购商取得联系。总而言之,世界工厂网微商铺通过将PC电商和移动电商有效结合起来,一个平台两个服务,在帮助制造企业开展pc电商的同时,也能牢牢抓紧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的机遇。

据悉,世界工厂网自微商铺自上线以来,使用会员已将近5万,其服务模式大受用户好评。业内人士表示,世界工厂网的微商铺服务,不仅方便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更提升了平台价值,是B2B电商平台进军移动电子商务的一个重大且有意义的举措,对于B2B电商和移动电商全面爆发的2015年,世界工厂网的移动电商势能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