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文学QQ阅读荣获易观之星“移动阅读创新奖”

2015-01-06 13:57:55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QQ阅读作为国内最领先的移动阅读平台,凭借优秀的创新能力及用户体验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4易观之星移动阅读创新奖"。

近日,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暨易观之星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QQ阅读作为国内最领先的移动阅读平台,凭借优秀的创新能力及用户体验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4易观之星移动阅读创新奖"。

“易观之星”奖项评选是中国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基于易观中国互联网商情系统、中国数字消费者行为分析等多套数据系统,依托易观独家研发的实力矩阵模型,历经案例征集,案例数据分析,在线初审,检审、终审等环节最终评出,易观国际是国内最具权威的第三方平台,易观之星奖项在业内也具有极强的权威性。

\

此次QQ阅读荣获易观之星“移动阅读创新奖”,充分证实了QQ阅读在移动阅读领域的卓越表现,也归功于QQ阅读在移动阅读领域多样化的运营方式和平台的强劲实力。自加入移动阅读市场以来,QQ阅读业务增长迅速,已成为国内最领先的手机阅读APP。一方面,QQ阅读坐拥腾讯广泛的用户资源和渠道入口优势,六亿QQ用户有利推动QQ阅读在市场占有率的迅速攀升。另一方面,QQ阅读是腾讯文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与QQ书城一起为腾讯文学在移动阅读市场的两大品牌。网络文学奠基人吴文辉率其精英团队于2013年组建腾讯文学,在移动业务端大发力,平台、渠道的强势,加之腾讯文学内容的丰富和优质,使得QQ阅读获得更大发展,成为腾讯文学打造国内领先的“全文学”平台的重要阵地。

2014年是QQ阅读发力的一年,在运营理念上,QQ阅读坚持“让每一本书、每一位作者利益最大化”,“让用户每天都能读到自己喜欢的书”,成功运营了《鬼藏人》《最美的时光》等优秀作品,以及郭敬明、周德东、李达、辛夷坞等诸多作家,这些作家在平台上相应的电子书年收益都在100万以上。著名作家桐华的作品《半暖时光》更是在QQ阅读平台创下短短十天总销售额超20万的骄人成绩!

随着腾讯文学业务的不断壮大,相信QQ阅读在移动阅读领域也将会有更多的创新与实践,为读者带来最舒适的移动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