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科技亮相2015CES 狂野设计令智能穿戴High起

2015-01-06 13:22: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炙手可热的可穿戴设备领域,肋骨科技提出安全科技理念、打造更酷的产品体验以及个性强烈的设计风格,独创性把智能与可穿戴设备两个概念思维推向极致:设计感成为智能穿戴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发强烈关注。

时隔一年,2015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会,肋骨科技(RIBX)再度推出新款智能穿戴产品:智能腕表粗犷的外形、刚烈抗腐的钛材质、卓越的产品体验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智能背包能满足移动办公、移动电商、近距社交、超级电能续航等需求,令该包一问世便成为瞩目焦点。用作航天服等高科技领域的全球顶级面料太空纶与科技电子OLED屏组合成为设计最大亮点。

在炙手可热的可穿戴设备领域,肋骨科技提出安全科技理念、打造更酷的产品体验以及个性强烈的设计风格,独创性把智能与可穿戴设备两个概念思维推向极致:设计感成为智能穿戴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发强烈关注。

专注于运动安全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消费市场的人工智能设备开发公司,肋骨科技专注于行动安全及环境安全的数据分析。在全球运动产业领域首创提出运动安全解决方案,含运动管理、提醒、监测及动态危险指数分析等项目。

目前推出的运动安全腕表、心血管安全腕表、智能背包等产品具有极强的运动安全特点,核心的智能传感算法对于运动轨迹及安全区域有明显测算,跌倒判断及腾地距离、摆臂姿式也成为肋骨传感算法三大特色。腕表及背包还可搭配心率带、自行车踏频、无线耳机等外设使用,跑步数据可通过腕表一键存储云端,也可结合背包等产品进行跨平台分析比对,让运动成绩可以量化提升。

肋骨安全提醒为跑者提供各类服务:跑前计划、路线选择、天气适宜度提醒、疲劳度提醒、即时配速、心率安全、路径导航、车流状况提醒,不但可以在跑步过程中帮助调整运动节奏,还能增加路途中的乐趣,拍照、留言、听音乐、虚拟跑友、跑步社交等。

矢志于产品设计

产品设计理念,肋骨科技独创地采用了原生质感,包括在产品外观上融入材料美学、科技美学,选材上大胆选用航天工业材料钛金属及太空纶面料。更多户外元素的加入,让强烈、野性、硬朗、张扬的个性风格与目前的智能产品的柔美路线出现了明显的反差,独树一帜。

肋骨科技创始人张晨指出,肋骨科技产品遵循“质感可触摸,体验可捕捉”的设计理念,在外观上重视设计,在内芯注重核心APP软件的体验感。智能可穿戴产品首先是智能,而对消费者来说更需要重视的是穿戴。消费者的喜好将左右未来市场的格局,肋骨科技让消费者明显感觉到智能产品狂野的一面。

据称,肋骨科技组建了来自于美国硅谷、德国汉堡、韩国首尔、中国香港的全球顶级豪华设计师团队,各国的设计师因为风格不同而产生的张力成为肋骨科技设计特色的核心驱动力。

张晨介绍:肋骨科技每个成员个性特点鲜明,不乏引领国际市场潮流的经验,每款腕表和背包的推出都富含了匠心和隐忍作风,也能更专注地去完成每项产品研发。懂全球市场才能做好全球化的产品,市场格局与人材架构是首张入门券。

肋骨科技提出“科技让生活又酷又安全”的主张并推出人工智能腕表EV系列及智能背包系列。EV意为Evolution(进化)。随着产品更迭与算法的快速迭代,肋骨科技将实现完成真正意义上行动安全保障功能,当人工智能产品成为未来生活中心时,才是酷生活的开始。从技术上来讲,完善的产品才算完成“进化”。肋骨科技及全球可穿戴同行们,刚拉开“进化”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