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卖出1亿台 透过CES 2015看新产品线

2015-01-06 11:18:10来源:tech2ipo作者:

2007年是ThinkPad诞生的15个年头,同时ThinkPad产品在全球的销量突破3000万台。2010年,ThinkPad产品在全球的销量翻了将近一倍,达到6000万台。到了今天,联想官方微博正式宣布,ThinkPad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

我们知道,ThinkPad原本是属于IBM PC事业部下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品牌,黑色的机身、红色的TrackPoint一直是ThinkPad产品的标志。后来IBM PC事业部被联想收购,ThinkPad这个品牌自然也归属联想所有。

在ThinkPad成为联想旗下的品牌后,这个品牌也创造了很多里程碑。2007年是ThinkPad诞生的15个年头,同时ThinkPad产品在全球的销量突破3000万台。2010年,ThinkPad产品在全球的销量翻了将近一倍,达到6000万台。到了今天,联想官方微博正式宣布,ThinkPad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亿台。

为了纪念这个里程碑,联想将这第1亿台设备命名为Eve。另外,CES 2015即将要揭开帷幕,联想也会在现场展出新产品。

1. ThinkPad X 系列

\

升级后的 ThinkPad X1 Carbon 重新增加了触控板实体按键,电池续航能力有所提升,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售,起价为 1249 美元。

\

12.5 吋的 ThinkPad X250 有 1366*768 和 1920*1080 两个分辨率版本,采用英特尔第五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 8GB 内存,可选触控和非触控屏幕,整机重约 1.3Kg。ThinkPad X250 预计于下月发售,起步价为 1149 美元。

2. ThinkPad T 系列

\

主打轻薄的 ThinkPad T 系列商务笔记本也得到了更新,型号分别为 T450、T450S 和 T550,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硬盘和内存大小。其中,T450 和 T450S 为 14 吋,T550 为 15.6 吋,起售价格分别为$849、$999 和$1099。

3. ThinkPad E 系列

\

主打性价比的 ThinkPad E450 和 E550 配备了 AMD Radeon 独立显卡。而且 E550 机身中的 3D RealSense 摄像头也的得了升级。两款机器将于本月稍晚些时候上市,起步价为 450 美元。

4. 其它

\

除了高中低端的 ThinkPad 笔记本,联想还推出了一款名为 ThinkPad Stack 的笔记本扩展套件,一款配备了 1920*1080 分辨率的 23.8 吋 IPS 显示器,以及一款主打性能和便携性的 ThinkPad W550s 工作站。

关键词:ThinkPad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