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年最能吹牛的科技圈CEO

2015-01-06 10:12:38来源:IT耳朵作者:王小聪

我们筛选出了年度6位吹破牛皮的大佬,那么大家觉得哪位大佬吹得牛深得你心? 哪位大佬吹得牛不可理喻?而哪位大佬吹得牛又夸张无比?那就选择出你心目中年度最会吹牛的大佬,为他的吹牛事业点个大大的赞吧!

据科学家统计,人们每对话10分钟,会吹牛三句话,这是科学的依据,更何况这些靠吹牛成功的大佬们呢?他们的发展也离不开吹牛,但是吹牛有风险,吹牛需谨慎啊!量力而吹,所以吹牛也有吹破牛皮的时候。

我们筛选出了年度6位吹破牛皮的大佬,那么大家觉得哪位大佬吹得牛深得你心? 哪位大佬吹得牛不可理喻?而哪位大佬吹得牛又夸张无比?那就选择出你心目中年度最会吹牛的大佬,为他的吹牛事业点个大大的赞吧!我们的投票将会为期两天,结果将于两天后公布!获得投票最高的将给予年度吹牛王的称号!

【候选人1】90后CEO 余佳文:

我的超级课程表是一款覆盖全国3000所大学,拥有1000多万注册用户,日均登录量200多万的软件。

\

超级课程表此前公布的用户数不实,“也就刚刚百万级”,且融资数存在水分。他表示,自己有点张狂。他同时承认:“我是被媒体捧高的。我是创业者,90后不应该被‘捧’,也不应该被‘杀’。”

【候选人2】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

“如果低于2500,我是你孙子。”

\

2014年12月,锤子科技宣布,对Smartisan T1手机售价进行调整,最低1980元起售。罗永浩终于败给销售压力,大幅下调Smartisan T1饱受诟病的定价,并不能等同于他坑了那些高价入手这款手机商品的消费者,也无法证明在这个过程中存在任何欺诈或是侵害行为。

【候选人3】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超过阿里是必然

\

14年双11,阿里坐收350亿傲人成交额,目前市值2600多亿美金,成就美股史上最大IPO。而今年早些完成美股上市的京东,目前市值仅有约320亿美金,双11与阿里直接交锋的交易额也未见公布。想赶超阿里这只“拦路猫”路仍然漫长。

【候选人4】聚美优品CEO:

聚美优品承诺不卖假货

\

风光上市后不久,聚美涉嫌知假售假,深陷假货门风波。如今聚美正在遭美国两家律所调查,上市仅半年股票市值已蒸发过半。2015年1月2日收盘价为13.88美元,股价降幅达65%。

【候选人5】UC乐视俞永福:

神马搜索让巨头颤抖

\

2014年手机端综合搜索引擎品牌渗透率中,神马搜索占比1.5%。神马的移动搜索市场份额仅为1.9%,位居第七,远远落后于第三集团的搜狗,不及百度的零头。

【候选人6】凡客诚品CEO陈年:

今年实现全年盈利

\

接连出现经营问题,库存积压严重、巨额亏损、大规模裁员、高管离职…不断反思寻求突破的陈年不禁疾呼“这个衬衫真的把我做哭了“

所以嘛,吹牛是门技术,吹牛是门学问,且吹且珍惜啊!

关键词:CEO吹牛